常熟车城


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 专业理赔获称赞 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4-07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
2020年10月17日,客户江某驾驶车辆不慎与高女士相撞,事故导致高女士右胫腓骨上段骨折。高女士已81岁高龄,本次车祸后住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身体虚弱,我司工作人员唐安为方便伤者,主动上门调解,伤者方被我司优质服务感动。事后,伤者家属专门定制了锦旗“一诺千金,情系客户”送至门店以表感谢。
 
 
客户的表扬,是对理赔服务的认可,更是对平安品牌的赞誉。服务是一份承诺,理赔是一种责任!我们将始终把消费者放在首位,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让用户体验更有“温度”。
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为客户服务的初心,通过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全周期、全场景、全方位的保险服务,持续提升保险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暖心、安心、省心、有爱心的体验感受,努力打造“有温度的产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