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一汽-大众仲谋品牌蓄电池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02责任编辑:小顾
件之道,为众谋!
一汽-大众备件第二品牌“仲谋”,引入了新成员——蓄电池。
蓄电池是汽车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件,如果说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那么蓄电池就是心脏起搏器,发动机的启动点火系统离不开蓄电池。除此之外,无论是车上的车窗、空调还是灯光等都是需要蓄电池来完成的。
所以,通过仲谋品牌及相关方的不懈努力,蓄电池产品终于在千呼万唤中迈向市场。同时为感恩回馈两年来广大客户对仲谋品牌的支持与信赖,特推出上市期间9折活动。
一汽-大众仲谋蓄电池正式上线
仲谋蓄电池沿用德国质量认证体系标准,采用一汽-大众体系内供应商,质量标准远高于行业标准。具备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强劲启动的特点;启停电池更是具有减少尾气排放节能省油的功能,更适应城市拥堵频繁启停,车载用电满足更大需求等优势。
此次推出的产品如上,就像仲谋品牌承诺的那样,仲谋产品均由一汽-大众产品研发及质量管理团队打造,沿用原装备件产品管理体系;采用一汽-大众体系内供应商,保证生产品质;定价方面则对标独立售后市场,以期更具竞争力。
与一汽-大众原装备件相比,仲谋蓄电池的产品价格约为原装备件价格的9折,最重要的是,上市活动期间,再享9折优惠,同时关注店铺下单还有惊喜等你拿!
蓄电池的上市只是一个序幕,今后仲谋将秉承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品牌理念,持续为车主甄选优质优价的备件产品,打造省心、安心、舒心的质惠拥车生活。
生子当如孙仲谋!
不愧于仲谋的称呼,仲谋品牌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已初具规模,目前产品已覆盖机油、机滤、空调滤、雨刮、轮胎等产品种类,即将引入的产品还包括空气滤、火花塞、刹车片、刹车盘等。据悉,2021年仲谋品牌备件的产品销售额有望突破1亿元大关,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