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平安理赔人 新春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1-03-0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
为配合疫情防控,今年很多人选择留苏过年。大伙儿直观地感受到,路上的车明显多于往年,年味更浓了。当然,车多了,碰擦也免不了增多。
除夕是春节假期的第一天,当人们忙着回家准备团圆饭的时候,苏州许许多多保险人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留苏过年”的张佳便是其中一人。张佳是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常熟支公司的查勘定损员,大年三十,家家户户急着大年团圆的日子,家住常熟的雷先生意外遭受一起交通事故。还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张佳在接到派工信息以后,立即奔赴医院探望伤者病情,安抚伤者情绪。
伤者骨折严重,继续筹钱手术。张佳第一时间收集伤者身份证及银行卡信息申请垫付。整个垫付流程只花费了12分钟,令伤者和家属为我司点赞!同事也帮助客户双方能安心度过这个春节。
大年初三中午,家住太仓的石先生驾车时不慎刮擦李先生的车。简单的轻微事故不仅影响了事故双方原本过节欢快的情绪,还造成了路面的拥堵。坚守查勘岗位的平安产险产险苏州分公司理赔员郭林猛迅速抵到案发现场。不同于客户以为的繁琐理赔流程,郭林猛为客户介绍、提供了“爽快赔”服务,在现场完成了签单定损。
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令双方客户十分满意。全流程非常快,完全不会耽误假期的出行安排,“真是科技改变一切”。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