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江苏好福利,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系列车型集体绿色出行

发布时间:2020-11-30责任编辑:sam
  圆满收官!11月29日,2020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多家新能源汽车品牌带来近百款车型参展。东风悦达起亚携旗下高品质新能源车型——K3 PHEV 、K3 EV、K5PHEV,以及上市即热销的凯酷(K5)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在多城市,多区域实力圈粉“苏大强”。
 
  对于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压轴的一站——盐城站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公司副总经理成荣春、战略企划部部长王丽萍出席本次活动,成副总亲自为起亚新车主颁发车辆钥匙,成为本次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一大亮点。
  优惠空前,带来出行新选择
 
  分享技术红利,东风悦达起亚为一座座城市带来了合资高品质的新能源出行选择。“油电双修”的K3 PHEV,总续航里程可达108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L;K3 EV充电一次开车一周,动力媲美燃油机;K5PHEV更是省油好开的长途出行利器……时尚造型、世界级制造品质,东风悦达起亚在江苏省掀起绿色出行的“新摩登主义”。
 
  为显诚意,支持本次新能源下乡活动,东风悦达起亚还带来了“专属补贴”。以K3 PHEV智行版车型为例,市场指导价为20.58万元,平时补贴后销售价格为15.28万元,东风悦达起亚给予优惠价为14.08万元,比平时销售价格要优惠1.2万元,让本就极具性价比的车型更具实惠利民性。
  十年愿景一切以用户为中心
 
  “到2025年实现NEV事业切换,到2030年实现NEV新能源领先地位,新能源销售比重超过30%”,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这样描述未来十年新能源战略蓝图,以新能源为引领应对未来新事业成为应有之义。
 
  然而新十年愿景,并非只是起亚在汽车创新制造上的长驱直入,还在于立足中国市场,以合资车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用户享受低碳出行。此次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正是东风悦达起亚“以用户为中心”价值理念的彰显。通过一座座城市,一片片区域,更多的用户将发现一个全新起亚。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