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如果车圈有金鸡奖 最佳紧凑型SUV男主角非风光500莫属

发布时间:2020-11-30责任编辑:sam
  11月28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鹭岛厦门举行。黄晓明凭《烈火英雄》拿下最佳男主角,周冬雨凭《少年的你》拿下最佳女主角。王瑞凭《白云之下》拿下最佳导演,最佳故事片奖则属于《夺冠》。
 
  从获奖名单中我们不难发现,真实力才是成功的硬道理。不仅娱乐圈如此,车市亦然。如果想买辆SUV,国产SUV当红品牌东风风光是绕不开的选项。今天,咱就好好聊聊10月29日上市的“5万级全民SUV”风光500的真实力。
  最佳紧凑型SUV男主角,风光500价格不忽悠
 
  作为车圈最佳紧凑型SUV男主角,风光500第一特质即是价格不忽悠。纵览SUV市场,在目前的主流紧凑SUV车型中,最低价的产品也达到了6.6万元。且不说这些入门版车型的配置和造型等,就说车型,基本上也很难在市场上买到。反观风光500从售价上来看,其官方售价区间仅仅为5.48-7.48万元。显然,风光500率先将紧凑型SUV的价格拉低到了5万级价格区间。在风光500推出之前,这对于中国车市消费者而言,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更为重要的是,风光500针对前1万名购车用户,提供了可享受立减5000元现金的优惠,以抢鲜价进一步拉低了风光500的价格区间,突破性进入5万元以内,提升了风光500的“高性价比”优势。同时,对于所有购车用户,风光500 还提供了5000元风光500包牌开回家、至高2000元增/换购补贴等优惠购车措施。
  最佳紧凑型SUV男主角,风光500颜值空间不忽悠
 
  作为车圈最佳紧凑型SUV男主角,风光500造型和空间必须在线,又美又大不忽悠也是真实力的重要组成。
 
  造型方面,风光500整体动感而时尚,充分契合了当前消费者的审美诉求。诸如锋锐的双腰线设计、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车身、展翼式镀铬条炫酷饰条、高亮星板材在外观装饰板上的应用等型面、流线细节等,都让其造型上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
  车身尺寸上,风光500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则为2655mm,达到了紧凑型SUV标准,为其空间提供了基础数据支撑。外出郊游时3、4个小伙伴一起同行,整个空间也不会拥挤;节假期回老家也可以装很多给家里的礼物,偶尔搬家拉物品空间也是妥妥的够用。
 
  值得注意的是,在后备箱方面,风光500比主流小型SUV多出了1个28寸超大行李箱的空间,如果装250ML矿泉水,可以装400瓶。毫无疑问,从空间上来说,在5万级SUV车型中,风光500可以说创造了记录。
  最佳紧凑型SUV男主角,风光500配置样样具备不忽悠
 
  真实力不仅要在让人看见之处让人赞,更要在看不见的地方让人赞。风光500配置样样具备不忽悠。这款新车搭载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7英寸液晶屏、第三代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驻车等等。
 
  其中,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方面,风光500能够让车主在车内任何空间给系统发动指令,只要“动动嘴”就能实现导航、听音乐、查天气、开空调、关天窗等功能的运用。可以说,风光500堪称“全能空间语音王”。我相信,这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
 
  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语音识别控制的引用已经有数年时间,但是合资车型相对反应比较慢,所以这块确实给车主造成了较大的不方便。
  不仅如此,小编认为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驻车等,也是比较便捷的配置。且以自动驻车为例,很多年轻消费者由于个性张扬,很容易出现“没有拉下驻车系统,就启动车辆走了”,长时间对于车辆造成很大的损害。但是有了自动驻车系统,只有启动车辆D挡,自动驻车系统就会自动释放,从而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很大方便。如果停车,车辆调到了P挡,自动驻车也能自动启动。
 
  最佳紧凑型SUV男主角,风光500质保守护不忽悠
 
  最佳紧凑型SUV男主角能够做到让每一部作品质量都好,风光500也以品质做到了让用户无后顾之优。风光500搭载了新一代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16Ps、147.5N•m,动力十分充沛。加上源自欧洲一流专家调校调校的10万元级高品质底盘开发,可以让年轻消费者畅享有车生活,轻松应对市区、高速、山区、连续弯道等复杂路况。不仅如此,风光500还为首任车主提供了“安心礼”。即发动机核心零部件质损,为用户直接更换新车,不得不说,风光500对自身品质足够“自信”。
  同时,针对所有车主,风光500还提供了东风风光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质保服务跟车不跟人。这意味着,如果使用了3年左右,想要转让这款车型,消费能够享受到比同级车型更超值的流通收益,可以说十分划算。
  定位“5万元级全民SUV”车型,风光500凭借着动感造型、超级质保、越级空间、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强劲动力等,兼之诸多购车优惠措施,成为最佳紧凑型SUV男主角,更是成为了年轻消费者追逐的好车。
 
  更多惊喜福利
 
  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东风风光为劳动工作者朋友们准备了购车福利~
 
  即日起至12月31日,全国劳动模范,购买东风风光SUV额外另享10000元福利优惠。省、市、区县劳动模范,购买东风风光SUV额外另享4000元福利优惠。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