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苏州和奥奥迪解答车况宛如新车的秘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1-23责任编辑:小顾
二手车专家带你慧眼识车16
- 2020 -
November 01
网友咨询: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认证车辆经过再制造工艺翻新后看起来车况非常好,上期您讲到了再制造工艺的五大模块,能详细讲解一下吗?与二手车市场上的常规翻新相比,优势在哪里呢?
 
回复:
首先,要带您先了解下普通翻新都处理车辆的哪些部位。二手车市的车辆进行翻新处理,主要是针对肉眼可见部位的翻新,具体包括以下几点:
漆面翻新:对全车漆面进行抛光。
内饰翻新:对破损的内饰进行修补和更换。
发动机翻新:对发动机进行表面清洗。
轮毂翻新:保证表面光亮。
玻璃修复:大多数修理厂会选择更换成本较低的副厂玻璃。
织物修复:主要采用粘贴方法修补。
凹陷修复:有时会出现为了追求平整而破坏隔音降噪板及线路槽等部位的情况。
大灯修复:将灯壳磨光磨亮,并不对光束、角度、亮度进行调整。
轮胎翻新:挑选花纹较新的轮胎进行更换。
 
以上几项相较于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再制造”而言差别较大。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再制造”突出“还原”功能,是一项综合性的工艺。经过再制造的车辆能够实现车辆内部和外部全面清洁,力求解决每一处瑕疵,消除前任车主使用痕迹,达到准新车的状态。接下来,在“再制造讲堂”我们为您详细讲解再制造的5大工艺及优势。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再制造工艺包含5大模块:全车翻新、漆面养护、聪明维修、机械养护和无菌处理。全网统一标准,流程细化且便于操作,同步提升施工效率和效果。
全车翻新:翻新项目包括内饰、轮毂及发动机翻新,全车360度无死角精细处理完成清洗,关注关键部件养护,延长使用寿命。相比传统翻新,再制造全车翻新更加深入和全面。
漆面养护:养护项目包括漆面镜面还原、漆面封釉、镀膜和镀晶等模块。采用低尘配方及热分解技术,有效消除车辆在使用过程中造成的颜色暗陈、细微划痕等常见问题。更重要的是,经过处理的漆面具备良好的分水功能,即使在雨天也不会对造成损伤。漆面硬度增加,可以抵抗更大的外力冲击,长时间保持漆面在等同于新车的状态。
聪明维修:针对车辆一些中小面积损伤,借助专业的工具设备和材料进行修复工作,无需更换备件,保持原厂品质。例如织物修复、凹陷修复、玻璃修复、大灯修复等。
机械养护:针对车辆发动机和进气系统进行专业处理和清洗,让动力源源不断。清洗部位有润滑系统、进气系统、制动系统等关键部件,让车主获得与新车无异的驾驶体验。
无菌处理:主要包括异味处理和抗菌消毒,使用高效环保产品消除车辆异味,有效阻碍并消除病毒及细菌的滋生和传播,优化乘车体验。
正在读文章的你还有什么关于再制造的疑问呢?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疑惑吧!二手车专家将为你悉心解答,让您买车有把握,用车更轻松!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