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和用户交朋友,VV5元气橙版与小米要干大事情!

发布时间:2020-11-21责任编辑:小顾
  11月21日,WEY VV5元气橙版于广州车展活力上市,以14.68万元的售价,与年轻人再一次相遇美好。作为此次上市的倾“橙”之作,WEY VV5元气橙版与小米展开“橙”意互撩,不仅接受米粉“发烧”级考验,同时,作为用户品牌,WEY还发布“WEY共创伙伴开放平台”,旨在与用户成为真正朋友。
  WEY品牌运营总监顾华军、小米全国汽车战略负责人兼华北大区总经理陈瑞、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北京米粉俱乐部部长“大湿兄”(从左至右),共同参加VV5元气橙版上市发布会。
  米粉“发烧”众测 开启元气满满新世代
  在品牌方与用户方“零距离”接触的互联网时代,只有以真心换真心,才能交到真朋友。而与用户交流最好的品牌之一,小米就以“和用户交朋友,做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为使命,吸引了无数拥趸者,他们是新世代的年轻人,对智能科技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对产品设计与体验,更有独到见解。
  WEY同样走在建设用户品牌的道路中,并打造出全新用户共创体系。在互联互通的当下,VV5元气橙版是WEY与年轻人交朋友的“见面礼”,携手用户共创,势在必行。为此,VV5元气橙版向小米社区开放产品、资源和场景,展开米粉众测行动,吸引了北京、天津、广州等米粉俱乐部的部长及活动部负责人踊跃参与,他们对VV5元气橙版的车身设计、智能互联、智能驾驶辅助、动力总成等方面,展开全维“发烧”测试,以“全网最挑剔用户”之名,为VV5元气橙版实力证言,“智趣座驾”实至名归。VV5元气橙版在与米粉深度沟通、交朋友的同时,更展现出强大产品自信力。
  北京米粉俱乐部部长“大湿兄”分享VV5元气橙版用车体验
  值得一说的是,小米社区科技达人“大湿兄”更在VV5元气橙版上市发布会现场,登台助阵。他表示,VV5元气橙版个性活力,是清晨的朝阳,活力满满;动力调校成熟,加速有推背感,制动线性不顿挫,而搭载了安卓系统的智能车机,具备开放性、兼容性和逻辑性,同时配合360度全影像智能泊车,倒车时更快捷、更安全。WEY做到了中国豪华SUV的沉稳大气,同时还赋予VV5年轻、个性、活力特质,相信WEY在未来的汽车领域中,也一定会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最酷的品牌。
  智趣相投,相信美好总会发生。WEY与小米有着共同“触手可及”的使命:WEY是让豪华触手可及;小米感动人心、价格厚道,让智能科技触手可及。基于品牌使命的共鸣,WEY VV5元气橙版与小米一拍即合,凭借元气向上的颜值,元气世代的智能以及元气充沛的动力,满足了为发烧而生的年轻科技达人的所有用车需求。 
  和用户交朋友 一起为生活共创
  WEY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品牌理念,不断带来超越期待的智能、豪华、安全的用车感受。WEY在发布VV5元气橙版之时,更推出“WEY共创伙伴开放平台”。该平台是WEY品牌在“一个中心、三大场景、四维共创”的用户共创策略的基础上延展而来,是一个面向广大用户、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开放性计划,以多维、完整的用车出行生态,加速产业融合和圈层互动,更好地为车主朋友谋福利。
  WEY品牌将以“WEY共创伙伴计划“为出发点,向用户及合作伙伴一起开放包括产品开放、资源开放、场景开放、社交开放、技术开放、价值开放在内的六大能力,共同打造一系列共创事件, 进一步深化共创广度和深度,满足用户需求,与用户真正成为朋友。此次米粉众测行动,就是“WEY共创伙伴开放平台”的首个重要事件,未来,双方还将展开更多共创计划,为WEY品牌产品赋能,深化WEY品牌用户共创体系。
  WEY品牌善于从"朋友"的角度进行思考,满足新生代客户的真实用车需求。VV5自诞生以来,就与年轻为伍,与年轻人沟通,通过不断进阶颜值设计、升级智能科技、优化动力操控等,逐步丰富产品线。不仅如此,WEY VV5还深知新生代的生活方式,不断打造出“VV5趣享冬日冰雪之旅”、“潮越城界——2021款VV5徐家汇之夜”、“智趣相投——VV5元气橙版米粉众测行动”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营销活动。WEY旨在让年轻用户每一次看到VV5时都有不同新鲜感,与用户产生更为直接的情感共鸣。
  与用户交朋友,不仅是交付一辆他们喜欢的好车,更要和他们以朋友的方式相处。作为用户品牌,WEY从自我定位的深度思考,始终不断地进行“蜕变”, 通过科技的持续进阶、产品的不断精研、服务体系的深耕,成功打破了横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的天花板,收获了37万+用户的青睐和信任。WEY品牌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深耕用户需求,让品牌温度,关怀每一个用户需求。
  为发烧而生,为创趣而来。WEY品牌与小米的交流与沟通,不仅是用户品牌的共鸣,更是美好向往的见证。未来,WEY将在用户品牌思维下,拓展用户运营,让用户成为朋友,给年轻人带去更多惊喜,共同开创元气满满的WEY时代。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