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买车别花冤枉钱 哈弗H4品质碾压同级 价格还不贵

发布时间:2020-09-19责任编辑:sam
  日前,受疫情影响,日本航空公司计划利用国际航线的客机,推出从成田机场起降的游览飞行服务。飞行时间3个半小时,游客可以乘坐飞机观赏夕阳余晖、眺望璀璨星空。这让不少国内的小伙伴都非常羡慕,但鉴于国内疫情控制情况良好,大家多半在国内享受不到这样的服务了。其实,除了去天上看夕阳和星空,我们身边的风景也同样值得一看,约上三五好友,开着哈弗H4这样的高品质座驾,驰骋草原沙漠,也是人生一大幸事。
 
  那么,相对于其它汽车而言,哈弗H4又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呢?今天我们就选取其同级车型中的长安CS55 PLUS作为对比对象,为大家解析。
  入门价格低 越级配置全 哈弗H4以品价比赢得用户青睐
 
  在买东西更注重品价比的当下,用户拍脑袋做决定的时代已成过去,汽车行业尤为如此,想赢得用户青睐,在品价比方面更要下硬功夫,而哈弗H4在这方面绝对诚意满满。以定位相接近的长安CS55 PLUS为例,哈弗H4豪华智联版(后简称哈弗H4)和长安CS55 PLUS 1.5T 自动炫色型(后简称长安CS55 PLUS)指导价格几乎相同,车身尺寸上仅有细微差别,但在其他配置方面却相距甚远。
  与哈弗H4相比,长安CS55 PLUS在配置方面实在有些“小气”。不仅没有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自动大灯等科技配置,甚至连大灯组都还是卤素光源的。
  对汽车发展历史稍有了解的消费者可能知道,车辆的照明设备经历了从卤素光源——氙气大灯——LED发光二极管的衍进过程。在LED大灯的工作原理中,省去了传统卤素大灯和氙气大灯先将电能转化为热能,再将热能转化为光能的中间环节,将电能直接通过LED芯片转化为光能,工作温度更低,且节能性能稳定,启动迅速没有延迟,使用寿命也更久。
  如今,不光是在汽车领域,我们日常使用的各种光源都已经普及为了LED,而长安CS55 PLUS还在采用落后于主流的卤素光源实在是缺乏了一些诚意。
  此外,全景天窗、雨量感应式智能雨刷等实用性配置在长安CS55 PLUS上也并未出现,甚至连后排出风口这一家庭用车场景下的刚需配置也缺失,以其定位及售价而言,实在难以让人满意。
  口碑评价才是试金石 车主满意的车才是好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选座驾这件事上更是越发挑剔。对于他们而言,仅品价比方面表现出色还远远不够,一辆真正合格的座驾,口碑评价方面同样不能有任何瑕疵。在第三方汽车垂直网站爱卡汽车的用户综合口碑对比中,哈弗H4在操控、价格、油耗等多个维度都大幅领先,综合口碑得分在与长安CS55 PLUS的对比中无悬念胜出。
  究其原因,还要归功于哈弗作为专业SUV品牌在底盘调校上的深厚功底。哈弗H4和长安CS55 PLUS的悬架组合虽然都是前麦弗逊+后独立悬架的组合。但在实际体验中,常常能听到车主朋友向我们反映,长安CS55 PLUS悬挂僵硬,减震差,在坑洼路面有明显颠簸,震动感强烈等问题。相比起来,哈弗H4在悬挂调校上显得更为专业,使得车辆能提供更好的路感,驾驶员在行驶时的操控感也更为优异,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另一方面,两车虽然均采用了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哈弗H4搭载的1.5GDIT发动机是中国品牌首个采用CVVL连续式气门升程调节技术的产品,并拥有多项自主专利,它与同为自主研发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黄金搭档,在动力响应、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着长足的进步。
  而反观长安CS55 PLUS,虽然在动力参数上和哈弗H4的1.5GDIT发动机十分接近,其采购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在可靠性方面也是有口皆碑,但从实际表现来看,长安CS55 PLUS所使用的多点电喷系统不仅落后,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也要差很多,油耗偏高,在市区行驶平均油耗接近9个,燃油的经济性有待提升。此外,在提速时,变速箱降挡较慢,迟滞严重也让用户的驾驶体验非常不好,而对比之下哈弗H4在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占据了优势。
  对于选车这事,虽说不同的人想法不一,但他们对于品价比和口碑的追求却惊人的一致。而从哈弗H4和长安CS55 PLUS两款车型的具体表现来看,哈弗H4各方面表现都更胜一筹。再加上哈弗H4至高14500元的购车优惠也同样比长安CS55 PLUS至高3000的优惠更加给力。所以,选择哈弗H4无疑更合适。
 
  对于生活,我们追求高品质。对于选车,同样不能将就。快开着高品质SUV 哈弗H4,去驰骋远方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