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全系1.8TD还有万元现金优惠 博越百万款给你同级最豪华配置

发布时间:2020-09-18责任编辑:sam
  家族化是汽车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优势显而易见,一方面能够满足不同级别消费人群的需求,另一方面也能够提升企业的产品形象,深入到更广阔的市场。从2019年开始,三好SUV博越形成了以博越PRO和2020款博越为主的博越家族。上市4年多,博越家族累计销量便超过百万,销量速度可见一斑。
  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吉利汽车推出了博越百万款,并于9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计5款车型,官方售价8.88万-11.68万元。同时,为了回馈百万用户的信赖与热爱,现在购买博越百万款可以享受现金让利10000元,金融礼遇36期0息,置换/复购礼遇3500元,车联网全服务流量5年免费享等优惠政策,可以说是购入博越百万款的最好时机。
  博越百万款的上市,让博越家族竞争力再上一层楼的同时,更是树立了价低质不低的典范,将性价比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接下来,让我们细数一下博越百万款具备哪些同级最强的配置?
 
  全新造型设计 新增星河紫配色 博越百万款兼具时尚与豪华
 
  与其他车企纪念款车型仅增加一些标识性的细微变化不同,博越百万款迎来了全方位的优化升级。相比2020款博越,博越百万款前脸进行重新设计,采用了全新动态水纹进气格栅,车标也换成了吉利汽车全新黑标,整体上来看新车更具有冲击力和运动感。侧进气口也采用了新的配色方案,相比老款更加时尚一些。博越百万款尾部设计则参考了博越PRO,新增了GEELY英文镀铬尾标,所以尾部视觉感会更高一些,车身更立体饱满。最为重要的是,博越百万款新增星河紫配色,让新车看上去更典雅和高贵。
  内饰方面,百万款采用全新宇宙延伸仪表台,看上去更深邃和宽广;方向盘则升级为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三幅平底设计更时尚运动。舒适性方面,博越百万款配备了豪华皮质座椅,同级用料最扎实。为了提升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博越百万款加长了坐垫腿托35mm,加宽了肩部承托,加厚了座椅填充,座椅舒适性达到了同级最佳。同时,博越百万款还配备了主驾6向电动调节,可谓同级最强。
  全系升级GKUI 19车机系统 博越百万款让出行更智能
 
  智能互联一直以来是博越家族的优势所在,2019年吉利汽车发布了车界最领先的GKUI 19系统,并首次搭载到了博越PRO车身上。今年,博越百万款不负众望,智能配置与博越PRO看齐。
  硬件方面,博越百万款配备了10.25英寸的液晶屏,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拥有百万级像素,32G大内存,支持5点触控。软件方面,博越百万款全系搭载吉利汽车最新GKUI 19车机系统及首款车规级芯片E01,堪称同级最智能的SUV。
  得益于首款真车规级芯片E01,GKUI 19车机系统运算能力提升了5倍,开机速度提升了33%,听歌娱乐速度提升了55%,导航速度提升了67%,为同级别最强。同时,博越百万款内置行业首款真人语义交互系统,可以实现多轮对话、联想对话、学习对话、认人对话四大功能。而“自学习”快速迭代AI语义引擎,则让GKUI 19系统变得更聪明,具备主动学习的强大功能。影音娱乐方面,GKUI 19配备了QQ音乐、全民K歌等海量优质音乐资源,让博越百万款化身“移动的KTV”,兼具实用性和娱乐性。搭载了最新版高德地图的博越百万款,能够实现全域三维地图导航,让用户仿佛身临其境。
 
  同级唯一1.8TD发动机 路特斯底盘调教 博越百万款自带“好开”光环
 
  动力方面,博越百万款提供1.8TD+6MT以及1.8TD+7DCT两种动力总成。全系1.8TD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可以说相当少见,而竞品多数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三代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00N·m,动力领先同级SUV车型。7DCT变速箱为吉利汽车与沃尔沃共同研发,传输效率高达97%,换挡速度仅为0.2s,均为同级之最。不仅如此,1.8TD+7DCT的动力组合,使得博越百万款燃油经济性提高了20%。同时,博越百万款底盘经过英国豪华品牌路特斯专业调校,操控性大幅度提升。与博越PRO保持一致的动力组合以及源自路特斯的底盘调教,使得博越百万款也成为了一款极具“好开”属性的SUV。
  此外,博越百万款全系标配ABS防抱死、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陡坡缓降以及胎压监测等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安全更舒适。
  博越百万款,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产物,更是对博越家族突破100万辆销量的极大肯定。8.88万-11.68万元的售价,加之1万元现金优惠,更是让用户看到了吉利汽车造车的诚意。100万份信赖,100℃的热爱,才有了博越家族今天的成绩。价格低了,不意味着配置低了,相反是更丰富的配置,更高的品质,这就是吉利汽车贯彻的造车理念。在百万用户新起点到来之际,博越家族以崭新的风貌开启了新篇章,可以预见的是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博越家族将继续勇往直前。如果你正在考虑购车,那么享受多重优惠政策的博越百万款则是你的不二之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