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第三代哈弗H6 稀有灵魂 颠覆SUV想象

发布时间:2020-07-23责任编辑:sam
  千呼万唤,成都车展终于要来了,作为疫情后的首个A级车展,成都车展进一步为车市注入“强心剂”。据了解,一众重磅新车将在此次首发亮相,其中长城汽车将现场揭秘全球车型——第三代哈弗H6、哈弗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比亚迪将全球首发宋plus、全球预售2021款唐,还有五菱新车Victory等,“百花齐放”让人心潮澎湃,其中小编最PICK的就是第三代哈弗H6,一向爱车的小编早已买好了去往成都的机票,就等着这款国民神车亮相了。
  “颜即正义”一眼万年 第三代哈弗H6外观惊艳
 
  “颜即正义”,做为新时代的大好青年,小编自然将这句话贯彻到底,从看见哈弗品牌公布的第三代哈弗H6官图开始,小编就彻底沦陷了,疯狂为这款新车打call。其外观采用全新的“弦韦”设计语言,车身造型更为大气,看起来更为年轻运动。
 
  前脸采用扁平化的六边形格栅搭配狭长的LED矩阵式大灯组,形成T字造型的视觉效果;贯穿式的下进气口搭配两侧大切面的雾灯区,提升前脸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能明显看出新车采用跨界风格的城市SUV造型,短前悬+短后悬+长轴距的设计有利于扩展车内空间,并且车头/车尾、轮眉、车身底部都采用黑色塑料包围包裹,霸气侧漏。
 
  车尾看起来大气、简洁,车顶从B柱以一定角度的倾斜弧线延伸至后备厢,有几分跨界车型的风格,淡化了传统造型SUV的平直车尾造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车尾的最大亮点是贯穿式尾灯组,底部则采用隐藏式排气。
  全新平台 超强延展 第三代哈弗H6大空间惹人爱
 
  尺寸方面,得益于全新平台的超全延展性,第三代哈弗H6相较于老款拥有更为霸气的车身姿态和更加宽适的车身空间,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其车身长度、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53mm、58mm,整体尺寸加大带来更实用的空间。除此之外,最让小编心动的就是新车的后三角窗和后车窗变得更大,使后排视野更加开阔,设计风格也更加贴合年轻人审美,小编实名建议哈弗品牌给新车的设计师加鸡腿。
  精致内饰 全面革新 第三代哈弗H6彰显高级质感
 
除外观尺寸外,新车的内饰同样全面革新,采用大量优质皮革,大幅提升车内质感;换装了全新风格的多层式T型中控台,采用新造型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改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实体按键大幅减少,驾驶仪式感瞬间提升,未来范儿十足,超感空间触手可及。
  澎湃动力 多种选择 第三代哈弗H6加速更给力
 
  动力方面,根据哈弗品牌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代号为GW4B15A的1.5T发动机,匹配长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由于新车换装了最新涡轮增压器,最大扭矩输出范围从1400rpm-3000rpm,提升至1400rpm-3600rpm,显而易见,这样的改变使新车后程加速更给力。
 
  另外,据一些消息称,第三代哈弗H6还将推出2.0T版本,采用4N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长城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虽然官方未正式公布这一消息,但是从7月14日,长城汽车展示的热效率达到38.3%的4N20系列发动机和世界首款横置9DCT/9HDCT变速箱来看,这也似乎是可能成为现实的。
  通过小编的介绍,你是不是和我一样PICK这款神车呢!仅从目前公布的消息就可以看出,第三代哈弗H6的综合产品力提升不少,但除此之外它还会带给我们那些惊喜?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的同时,售价将如何定位,是否依然亲民?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