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初步试驾,老司机说一下开拓者的外观,内饰和动力!

发布时间:2020-07-07责任编辑:小顾
  开拓者的外形霸气,棱角犀利,运动范十足,单说外形我确实喜欢!即将上市说不期待那是骗人的,从发布初步资料,外观,内饰后心
  里一直惦记着,直到到店看车试驾后才稍微平静了一会儿。试驾的RS顶配版本
  开拓者旁边这石头也是标配啊!O(∩_∩)O哈哈~
 
  对外形相当满意!
 
  一上车确实感受到了雪佛兰对内饰的用心升级,红色出风口,中控大屏幕,最直观的感受确实对比以往车型提高了不少,坐在前排
的科技感舒适感确实让人满意。
 
 
 
  风格设计感不错,实用耐用型,但是豪华感真的没有多少,作为雪粉这点上有些失望,因为内心的期待相当高!哈哈。
 
 
  印象最深的就是细腻的屏幕显示,360度倒车形象,座椅记忆,远程空调控制,碰撞预警等等都可以在车机上设置调整,实用又方便!
  在一个就是座椅记忆,太实用了,按下启动键后座椅自动按照预设归位,这个过程我忍不住体验了三次,三次启动又熄火。前排按
键上也增加了启停开关,和自动打开车内储物箱按钮,这下不喜欢启停的终于可以关闭了,电子手刹移到了左前方,这个设计需要
适应啊,一般都在档位附近。
  看了前排再看二三排体验就一般了,特别是第三排我坐上去比较窄了。不过对于刚需7座来说还不错吧。像我喜欢大5座6座版的只
能等待了。
 
  接下来就是试驾了,没有上牌,只能场地内小范围的开几圈。试驾感受简单说就是动力够用了,但是对比探界者2.0显得不足,这个是我失望的一点,开车多年,比较在乎提速,动力这块儿,加上平常开的探界2.0也比这个充足不少,所以试驾后不是特别心急了。
  但如果你之前开的是1.5或者对动力要求一般,那绝对够用了。这么大的车,百公里加速只要9秒,坐的人又多,确实不适合太快。
  上市在即,期待价格上的惊喜,不要太高,不要降价太快!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