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这才是真正的“颜值担当”!续航401km,16万关键还带八年质保

发布时间:2020-07-07责任编辑:小顾
  随着汽车不断的普及,如今每家每户已经拥有着一两或者两辆属于自己喜欢的车型了,随着国产全面崛起,这给众多合资车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在此其中,有的靠着降价,有的靠颜值,也有的靠动力来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咱们今天的主角则是雪佛兰家族当中一款“颜值担当”的车型,它就是雪佛兰旗下的-畅巡。
  雪佛兰畅巡来自于美系的雪佛兰汽车,它的定位跟别克的微蓝是同一级别的车型,都是作为多功能且又运动的纯电汽车,作为一款平常使用的家用车型是最好的选择了,采用的是跨界车的风格设计,虽然说是纯电车型,但是在它的车子前头仍然能够看到保留了一个很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细长瑞列的前灯组带有很强的刺激性,而且宽大的前包围令它看起来虎虎生威,相较于同级车,畅巡更具时尚未来感。
  在它的尺寸部分,雪佛兰畅巡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毫米、1813毫米、车1538毫米,它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660毫米,从这样的尺寸我们可以看出这台雪佛兰畅巡的内部空间还是很大的。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算是比较靠前的一款车型了,关键是它合资车的身份就已经让人更加的兴奋了。
  雪佛兰畅巡侧身的设计动感迷人,车身上不规则凌厉的线条,带来的运动感十分强烈,再加上它潮流时尚的旋转式大尺寸轮毂的设计,使得它的侧身看起来十分匀称协调且有时尚大气,而且它的A柱上方采用了一个隐藏式的手法设计,让人看起来像是贯连的悬浮式车顶,另外它的尾端设计也很迷人,突出的双重尾灯设计极具辨识度,加上方正的体态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
  在内饰上,雪佛兰畅巡的中控布局采用了家族史的设计风格,看起来简约大气,如果仔细一瞧不难看出它的设计风格与别克微蓝有异曲同工之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挤当下潮流的悬浮式多媒体大屏,配上全液晶的仪表盘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更是应有尽有,多媒体方面大贼的是智联系统,支持远程操控和语音识别等多种功能,便利且时尚。
  雪佛兰畅巡的动力部分是一台能够提供150Ps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足以达到350N·m,能量组是52.5kWh的三元锂电池,据测试它的续航里程达到了410公里,这样的续航里程完全不属于同等级别的纯电汽车,而且雪佛兰畅巡的性能调教更加舒适,底盘部分是麦弗逊前悬架+多连杆后独悬,经过完美调教之后在旅途中更能体验到舒适性,最值得一提的是在电池组方面还给出了八年以及16万公里的质保。
  总体来看:畅巡不但是雪佛兰家族中的“颜值担当”,持久的续航里程让它在众多纯电车型面前更加的敞亮,目前,该车的指导价仅为15.99万,就算是顶配车型也仅为17.99万,16万的价格再加上电池方面拥有着八年以及16万公里的质保,这对于一台合资车来说已经是非常良心了。你觉得呢?那么,这才是真正的“颜值担当”!续航410km,16万关键还带八年质保!对此,你怎么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