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苏州平安财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认真落实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党建,切实加强公司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6月30日下午,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中高级领导干部前往苏州市冯梦龙廉政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冯梦龙是一代清官廉吏,在困难面前没有懒政怠政,而靠的是智慧和一片赤诚为老百姓解决难事,赢得尊重。他秉持“及时为民,两袖清风”的执政理念,不仅造福一方百姓,更树立起勤政廉洁、为民务实的精神标杆。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中高层干部通过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都受到重要的启示和学习,更是提醒每个人廉洁自律的警钟要长鸣。
  在此次参观中,大家跟随讲解员仔细了解和认识每一部分内容。依次参观了冯梦龙革命纪念馆、冯梦龙书院、冯梦龙故居、四言堂等馆区。深入认识学习冯梦龙“为民、务实、清廉”的廉政精神。
  除了进行馆区参观,本次活动还特地对于“如何加强公司廉政建设” “个人如何做好廉洁自律”课题进行分组讨论,各位党员以及分公司干部积极讨论,提出了公司要加强制度建设和宣导,加强违规、腐败的惩戒力度,个人要加强理论培训,提高思想觉悟,树立正确价值观,向政府党机关看齐等意见。
 
  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朝晖在做完“廉政”建设总结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进行入党宣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政党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后续要永葆初心、践行使命,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推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