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十年标杆的自我进化 汉兰达实力等你来探

发布时间:2020-04-20责任编辑:小顾
  众所周知,中大型SUV市场向来就是各家车企的“兵马必争之地”,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也是数不胜数。但当消费者真正去考虑选购一台大七座SUV时,必然绕不开这辆标杆级产品,同时也是今天的主角——广汽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自2009年正式引进国产,到2015年换代升级,再到2018年中期改款和2019年骑士版车型的推出,汉兰达历经多次进化,精准找到其市场定位,满足消费者在空间、安全、驾乘等多方面的需求,兼顾家用与商用,更加全面与实用。因此,我们可以从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空间、安全和动力表现,对汉兰达进行初步分析。
  大空间,作为汉兰达一贯以来的优势项目,自然值得细看。汉兰达采用 2+3+2 的座椅布局,车内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均能得到保证,还贴心地在第二第三排座椅进行 4/6 分割、全平折叠的设计,空间利用率相当高。不管是全家多人出行,还是偶尔装载大件物品,汉兰达总能在大空间内“变魔术”,做到一步满足。同时,汉兰达在内饰设计上也更为车主着想,诸如中控台下沿的多功能收纳台,超大的中央扶手箱,还有前后排双USB接口…真正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在安全方面,汉兰达采用丰田专利的 GOA 车身,并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时时刻刻为用车出行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在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日本原装进口的2.0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动力系统调校成熟,输出平稳顺畅。同时,汉兰达也采用了智能、高效的AWD四驱系统,让其具备从容应对多种路况以及恶劣天气的能力,实现稳定顺畅的驾控体验。
  基于全面均衡的产品配置,国产十余年间,汉兰达成为了9 5万汉兰达车主的共同选择,赢得了庞大的市场保有量,也带来了出色的保值率表现。当一批又一批的对手轮番上阵与汉兰达PK时,都会发现汉兰达还具有让人羡慕的高保值率。
  根据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2019国际品牌汽车保值率报告》,汉兰达夺得中型SUV 保值率排行榜首位,3 年保值率可达到 74.73%,更是燃油车中保值率最高的车型。不仅如此,在 2017 年-2019 年的《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汉兰达也是连续三年位列榜首。可以说,这超高的保值率,暂时没有其他车型可以比拟!
  对于车主朋友们来说,选择高保值率的汉兰达,在开上三五年要转手时,就会发现在同等条件下,汉兰达要比其他二手车的售价高出一截。同时,保值率也与整车品质的关系最为密切,在经过几年的使用后品质仍然一如既往的好车,才更具有交易的价值。在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品质工厂的严格品控下,汉兰达自然也拥有世界一流的品质水准,让车主们在日常养护时省心又省钱。
  无需多言,汉兰达具有全面均衡的产品配置表现,再加上超高的保值率与品质感,使其成为大七座 SUV 里的必看必选车型。正如流传的,“无论你曾经拥有什么车,你最终都会选择一辆丰田。”当你在考虑汉兰达时,它其实已经俘获了你的心。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