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哈弗H9,这款车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12-12责任编辑:Kingva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是哈弗h9定位于一款中大型的硬汉越野车,今天介绍的这款是2020款哈弗H9 2.0T四驱精英型,指导价为20.98万,各地方的优惠政策不同,具体以当地实际政策为准,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车的静态介绍。

 

长城汽车 哈弗H9
报价:19.28万起降3.50万
获取底价

 

外观方面,它造型设计的很大气,车头部分进行改款之后变得更加的年轻动感,前脸中网进气格栅加入了粗壮的镀铬条整体提升力量,整车的线条设计的锐利霸气十足,底盘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进行包裹,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车身侧面,整体比例均匀,线条修长,上腰线从前门处延伸至车尾,变相性修长的车身,而尾部方面尾灯很有辨识度越野气息浓厚。

 

 

内饰部分与外观则不同,更加偏向于居家简约,中控台为传统对称式设计,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大多数为软性材料包裹并带有缝线的点缀,配合着木纹饰板很有档次感,空调吹风口采用的是镀铬装饰,设计的很精致,方向盘为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饱满,操控起来效果不错,搭载的多媒体显示屏界面显示清晰,操作流畅,下方为一些实体按键,便于在日常行驶当中的便捷操作。

 

 

空间方面驾驶位置视野宽广,不过会因为车身较大的问题而出现一些盲区,后排空间腿部距离可以翘起二郎腿,头部也有宽裕的空间表现,整体乘坐起来较为舒适,整车的座椅包裹性很好,而且填充物偏软质材料,长途驾驶也可以给予驾驶员不错的舒适性,底盘调教处理的很到位,关上车窗基本上隔绝了外界噪音。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输出平顺没有顿挫感,加速起步也是挺轻快的,底盘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采用四驱布局,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带有三把锁,越野性能很强悍,日常驾驶的话稳定性也是较为不错的,方向盘转向轻盈,指向精准开起来很轻松灵活。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