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48V轻混系统成未来大势 福特领界兼顾动力和经济性

发布时间:2019-10-29责任编辑:sam
  无论在网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可以听到消费者选购家用SUV车型的原因无非就是两个,其一是空间大,其二是底盘高。但是随着SUV市场细分领域以及社会个性化的发展,空间大、底盘高已经成为SUV的基础标配而不再是一个选购亮点,优异的舒适度、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强劲省油的48V混动力则成为了大家的首选因素之一。不过根据目前情况看来,SUV车型虽然与当下潮流趋势有所契合,但是可以同时囊括以上优势的车型却不常见。而年初上市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福特领界,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率先掌握48V混动技术,同时还将舒适性和性价比发挥得淋漓尽致。
  福特领界的48V轻混系统相比传统启停需要的600ms,48V版本启停时间只需要200ms,不但能够在车辆起步时提供高效而平顺的动力输出,即使在路况复杂的路段行驶也可以有效避免前仰后合的不适感。除此之外,48V轻混系统还可助力能量回收,在领界的综合油耗低至6.7L/100km的基础上,再优化多达10%的油耗。最重要的是,与领界48V系统相得益彰的是福特的另一块金字招牌: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ps,峰值扭矩225N·m,能够为领界提供更为充沛的动力。
  强劲的动力可以满足人们说走就走的需求,那说停就停的舒适感该从哪方面获取呢?从空间上看,福特领界精准定位消费者购车需求,打造出宽度1936mm,轴距2716mm的超大空间,完美适配每个家庭的生活所需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超大空间不仅可以减轻长时间驾驶带来的不舒适感,也给后排留下足以轻松乘坐3个成年人的宽阔空间。同时后备箱开口比较大,实测将座椅放倒后,纵深达到1.66米,容积达到1120L,这就赋予了极大的空间拓展能力。另外,福特领界拥有防夹式电动全景天窗,有1224*714mm的超大视野。全景天窗使用了负压换气原理,依靠着汽车在驾驶时空气在车顶快速流动进而形成车内负压,所以福特领界车内的空气流动要较一般汽车好一,空调效果在领界车上也能得到更好的展现。
  在当今的汽车市场上,一个合资品牌中型SUV平均售价在15万,福特领界作为一台合资家用智能SUV,在价格方面也完成了自我突破,10.98万的起售价直追国产车型售价,完美解决当前90后消费者以及家庭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福特领界推出48V轻混车型不失为一个过渡期的明智之举。哪怕在近几年内,纯电动车型和48V轻混车型虽不会大范围取代燃油车,但是不可置否的是,这两款车型却是大势所趋。所以无论是在沉淀百年的造车经验上还有具有前瞻性的造车思想方面,福特领界都在同级车内遥遥领先。更何况大家对汽车的认知也不再满足于最开始的能开就好,而是期待更加具有舒适性、更高性价比车型,这两点在福特领界这款车型上也完美体现。如今领界48V轻混动力版升级上市,更低油耗领跑轻混动力新世界,更有超值好礼送不停。即日起至“双十一”期间在线下订购车或试驾,即有机会获赠丰厚豪礼及抽奖机会,家庭豪华游轮之旅、全险补贴基金送不停!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