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二手越野车突然自燃!车主为啥遭到重罚?

发布时间:2017-10-10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名城苏州
  近日,昆山市交警大队接到群众的报警电话,称柏庐路东塘街发生了一起越野车自燃事故。
 
  当民警抵达事故现场后,一位姓侯的驾驶员自称是他报的警,他也是这辆自燃越野车的车主。侯某称,事发前他驾驶着这辆从二手市场买来的越野车,载着女友准备去朋友家,行驶至柏庐路东门街时,车辆突然开始冒起浓烟,于是侯某将车立即停在柏庐路东门街东侧道板上,与其女友跳车后,准备用随车携带的灭火器灭火,无奈火势越烧越大,灭火器已不起作用,一想到车子油箱着火可能引发其他后果,侯某便拨打了119和110。
 
  在现场消防官兵和交警的共同努力下,自燃小车的大火被扑灭,而车也被烧得面目全非。当民警要求侯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侯某均无法提供。经核查,侯某竟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民警遂依法当场对侯某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将车辆扣留,并口头传唤其至玉山中队接受调查。
  目前,侯某因未随车携带行驶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汽车等违法行为,被昆山市公安局处以1050元罚款,并处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