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这样掉头一次扣12分!不想被扣分抓紧看

发布时间:2017-08-1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 老彭说车
  我国是一个人口大国,也是世界国土面积最广的国家,在我国经济回暖的情况下,人们购买小轿车成为了社会的主流,然而在道路上的新手也就逐渐的多了起来,或许有些人对一些交通规则还不熟悉,对道路标识还不懂的情况下,被扣分罚款那是最容易的,尤其是在对道路不熟悉而走错路的时候你的一个小举动就有可能导致车辆违章被扣分。
 
 
 
  1、高速公路
  对于常在高速跑的乃至不常在高速走的都知道,高速上的出口一般隔得很远,所以很多车主在错过出口的时候最容易选择在高速上掉头逆行,当然这种事情近年来是屡见不鲜,车主的这种做法是最容易被扣分罚款的,而且还极容易引起交通事故。
 
 
 
  2、禁止左转的路口
  在高速路上距离下一段路口还很远,但是在城市间可以说是想什么时候掉头就什么时候掉头,车辆在城市的道路上想掉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路边有没有禁止掉头的标志,要是有的话,还是不要掉头了,毕竟想要在城市间掉头还是很容易的,犯不着在这条路上违章。
 
 
 
  3、最左侧是直行箭头路段
  在一些路口的时候路边地表都会有导箭头,要是在路面地表标识有直行的话,这时你也是不能进行掉头的,要是你强行掉头的话,那么扣分罚款一定不会少的。
 
 
 
  4、黄色实线
  黄色实线可以理解为是一道墙,这道墙隔绝着马路两边,要是出现单黄实线或双黄实线的的话此时也是不能进行掉头的,这时不仅不能进行掉头甚至连车辆压线也是不可以的,要是道路中间两道黄线出现了有虚线的时候那么此时车辆是可以进行掉头的。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