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等红灯时到底应该挂D挡 N挡还是熄火?

发布时间:2017-04-2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网络
  手动档的车已经逐渐被自动挡的车所替代,因为自动挡的车开起来能够减少司机的开车强度,给司机一辆较好的开车体验。那么开自动档的车在等红灯的时候应该挂什么挡呢?有人说应该挂D挡有人说应该挂N挡,到底挂那个好呢?
 
  一、挂D挡
  自动挡的车有一句口号“D档走天下”,就是说无论什么时候挂D挡都可以,即使在等红灯的时候也挂D挡。等红灯时挂D挡,必须要脚踩刹车,这时车子虽然停下来了,但是发动机的动力还没有停止,全都集中在变速器中,长时间这样变速箱磨损的很快。
  值得一提的是车在换挡的时候,变速箱的液压换挡零件都会进行工作,过快的换挡会导致变速箱的磨损更快。因此挂D挡使不正确的选择。
 
  二、挂N挡
  如果车辆等红灯的时间很长或者停止的时间较长,最好是挂N挡,同时拉手刹和熄火停车,这样不会造成和挂D挡同样的现象。如果等红灯的时间很短暂,那就还是挂D挡,一定要刹车,不要频繁的换挡,更好的保护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