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只开一侧窗不止省油 这些好处你都不知道

发布时间:2017-04-20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现在这天气这是一言难尽啊,冷的时候穿棉袄,热的时候过夏天。开车也麻烦,太阳晒到人都要脱皮了,尤其是坐在车内密闭空间内,热的人难受,这么早开空调又显得很浪费,那怎么办呢?最好的当然是开车窗了。
  懂得开窗的老司机都知道,打开一侧的车窗,这样能节省油耗,还有其他的优点,例如下面这些:
  1、只开一侧窗,乘坐舒适度最佳
  坐在车上,如果把两侧的窗户都打开,从4个方向都会灌进来风,这时候吹得车内的人非常不舒服,要是留着长头发的美女,一头长发到处飘扬,脸也会被吹得难受。这时候只要打开一侧的车窗让风近来就够了,车内的人也会觉得舒适!
 
  2、只开一侧窗,将车内污浊的空气快速排出
  车内的空间比较封闭就会味道难闻,可能有些闷,还有就是有的人喜欢抽烟,导致车内味道很重。这时候打开一侧的车窗外面的空气就会进入,进入的新鲜空气就会将车内污浊的空气往排气孔挤压排出,这样车内的空气就变好了。
 
  3、打开斜对角的窗可使噪音降低
  你经过一段人比较多或者车很多的闹市,只开一扇窗你就会觉得很嘈杂,这时候怎么办,有一个妙招就是打开对角的车窗,这样随着空气进入的噪音就会因为气压从另外一侧对角的车窗排出去,能够有效的减少噪音。
 
  4、只关前侧一扇窗能将异味快速清除
  如果你觉得车内有难闻的气味,最快速解决的方法就是将前面一侧的车窗关闭,其他的全部打开。这样车内的空气就会随着气流的流动而变化,汽车的行驶的方向和风相反,因此能快速将异味排出!你学会了吗?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