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这6大伤害车的坏习惯 90%的司机都有

发布时间:2017-02-04责任编辑:sam来源:网络
  1、开车的时候不喜欢换挡,就是速度快了,车速和转速不匹配了,也不换单,这种低档高速的情况下,对发动机的损坏是非常严重的!
 
  2、车子长时间的半离合,开手动挡,经常在离合器上控制,对离合器磨损非常的大,特别是在高速上面,长时间的半离合对车磨损会很大!
 
  3、车子在还没换单位的时候,很多人就开始踩离合了,这个时候很难挂进去档位的,如果长时间这样,就会磨损变速箱,一定要等车停了,才挂P档位啊!
 
  4、车子遇到沟壑的是后,还加速过,但这样对减震器和弹簧的磨损都很大,一定要减速啊!
 
  5、车子在冬天的时候,强行喷水,车子最好在温度起来后,再喷水!
 
  6、长时间怠速停车,这样节气门的开口会很小,长时间容易产生积碳,容易让车大不着火!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