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汽车后视镜小圆镜有什么功效?到底值不值得装?

发布时间:2017-01-05责任编辑:sam来源:网络
  现在很多车主喜欢在汽车后视镜上装广角镜,又叫盲点镜,主要作用就是更好的观看后方的轮胎和轮毂有没有磕到马路上。这个镜头真的值得装吗?有什么功效?
  用在车外后视镜,用来帮助车主更好的看到车身侧面和后面的轮胎的情况。
  操作方便,将广角镜背面的不干胶撕开后,直接贴在后视镜上面。最佳方法是左侧后视镜贴在的左上角,右侧后视镜贴在右上角;但并不是非要按照这个方式,还要依照车主使用习惯。
  装上广角镜后,车主在开车的时候能够看清楚后方的情况,减少盲区的范围、增大视野,帮助更好的倒车。
  广角镜的距离并不完全正确,因为这种镜头采用的是凸面镜,使用的时候观察到的距离比实际距离扩大了好几倍,比如你感觉到后车与你的距离有5米,实际上可能只有2米,这种情况很容易导致与后车发生事故。
  影响驾驶员的注意力,有时候开车可能会把注意力放在这个镜子上,从而忽略了周围的车辆情况。
 
  一个事物必然是有好有坏的,不能过分依靠这些东西,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开车技巧,谨慎驾驶。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