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常见的6种掉头方式,绿灯掉头也算违规

发布时间:2016-12-2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 汽车无极限
  我们平时开车,闯红灯要罚款这个我们都知道,所以现在大家都比较遵守交通规则,但是有时候明明没有闯红灯,也会吃到罚单,或者平时去到比较陌生的地方,想要掉头的时候却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掉头,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开车掉头的那些事。
  1,首先我们要记住的是,有斑马线的地方是不能掉头的,也就是说掉头的时候,不能把车子开到斑马线的地方,即使是绿灯,也属于违规。
 
  2,第二种大家应该比较不容易犯错,就是有显示可以掉头的红绿灯,但是是红灯的时候要等待,不可以掉头。掉头属于闯红灯了。
 
  3,第三种,显示禁止左转或者禁止右转的地方那就不能掉头了。
 
  4,我们都知道,黄色网格的地方是不能停车的,但是黄色网格的地方是允许掉头的,但是如果快要显示红灯的时候,不要掉头,因为一旦红灯到了,你停下来了,就违规了。
  5,当路口的车子停止线和斑马线之间是虚线时,这个时候车子可以掉头。但是要注意行人。
 
  6,如果车道只有一条直线的指示标,也就是只有一个白色的直行线,是不可以掉头的。
 
  看了上面那么多种情况是不是感觉脑子有点乱呢,所以要多熟悉各种情况才可能尽量避免违规罚款。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