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女性最爱的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常熟到店实拍

发布时间:2019-11-07责任编辑:娜娜

内饰得到精琢

记得前几年在试驾一汽马自达CX-4的时候,方向盘手握处马自达就宣称曾在设计初期找到上千名体验者进行抓握实验,以此来找到适合大众手型的模具,寻求最舒适的握感。单单这一个方面,就能看出设计一台车需要从方方面面以用户为核心的制造理念,这便是一个出色的产品索要注重的精髓。

而这一次,打开全新CX-4的车门,虽然没有翻天地覆的设计改变,但从质感以及全新加入的大面积勃艮第红作为新鲜色彩的点缀上,确实让人在这台轿跑运动风情的SUV身上感到耳目一新,而这套内饰色彩搭配出现在了2.5L的车型之上。

中控台上部的屏幕由此前的7英寸升级为8英寸,并且这套车机为全新一代的悦联系统,内置功能相对齐全,在两日的接触过程中这套系统在流畅度和友好度方面表现得都算不错。

人机工程学的设计上,马自达品牌一直都在追求着“向人类最自然的形态”这个目标进发,而这也正是他们所宣称的“人马一体”精神。大家都知道,在不少历史上的汽车中,都曾出现过很多“反人类”的汽车设计,譬如驾驶坐姿,需要依照人类端正盆骨以及贴合脊柱曲线来设计座椅、脚下的踏板也有着最合理的布局等等,造一台车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要周全考虑。

跟内饰配色融入的这套座椅虽然看上去变化细微,但却经过了重新的舒适度设计,而且在调节电动按键之前,新加入了两档记忆功能按键。

另外,在新款CX-4在2.5L的部分车型上加入了Bose品牌的音响系统。

本次中期改款的新款CX-4上,马自达坚持并依旧搭载的是人们熟悉的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和141kW(192Ps),传动方面采用了6挡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CX-4从2016年推出至今已超过三年时间,尽管整体设计并未过时,但它依然需要通过改款来保持新鲜感。在换装了魂动2.0的设计语言之后,CX-4的颜值和时尚感有了不小的提升,全新标配了GVC+系统更是这次升级的重中之重,此外,厂家还新增了2.5L两驱版本和勃艮第红内饰配色,可以说是一次诚意十足的中期改款。而CX-4一向引以为傲的运动感和操控品质,也在新款车型上得到了升华。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静候它的上市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