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低矮是激情的象征 次时代Mazda3常熟到店实拍

发布时间:2019-09-08责任编辑:娜娜

内饰变化要比外观方面来的更加明显,整体层次感加强了很多,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显得格外抢眼,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中控台做工用料也进行了优化,不再是满满的塑料感。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与现款不同,采用了皮革包裹尺寸也更粗壮,握起来感觉更舒服。方向盘上集成了娱乐系统等功能按键,支持四向手动调节。

8.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比之前有所增加并且也是全系标配,内部配有马自达悦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互联,但这块大屏不支持触控操作。

仪表盘中间配了一块7英寸彩色液晶屏,这也是全系标配的,能够看出全新一代马自达3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这点还是值得称赞的。两侧的转速表以及油表水温表保持机械指针,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

空调区域保留了几个常用的物理按键,实拍车型上见到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且带有PM2.5过滤系统。

挡杆后方设置了控制中控大屏的旋钮操作按键,另外左侧还有AUTO HOLD、电子手刹按键。

还是那句话,在新车上我们见到了马自达对配置进行的全面优化,后排出风口也成了全系标配。

后备箱整体储物容积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一致,座椅支持4/6放倒拓展空间,整体表现还是足够满足家用需求的。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的是一台升级版的SKYACTIV-G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悬架方面配置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总结

可以肯定的说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并不是简单地改改款这么简单,从实车上我们见到了它内外的全面升级。更加精致犀利的外观保留下了紧凑运动的基因,车内的设计和配置也进行了升级。不过细心的读者一定会注意到,新车的后悬架结构从多连杆变成了扭力梁,这点算是一个很大的改变了,至于实际体验会不会因此而打折扣,还要等日后再揭晓了。另外,全新的SKYACTIV-X压燃发动机如果能在国产车上搭载,无疑也会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