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目标就是C位 长安CS75 Plus 常熟到店实拍

发布时间:2019-08-22责任编辑:娜娜

不夸张的说,紧凑型SUV是大多数中国品牌的立身之本,在轿车市场挑战合资多年未果之后,SUV这一实用至上的车型成为了无数品牌的“制胜法宝”。客观来说,SUV在国内有着更为广泛的使用环境,市场覆盖了广大的中西部地区,而这其中的很多地方对于汽车的品牌观念形成较晚,对于中国品牌接受程度也更高。

长安CS75就是诞生于这一背景下并取得成功的典型代表,热销多年之后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口碑。此次长安推出CS75 PLUS,并非是垂直将CS75换代,而是在紧凑型与中型SUV开拓出新的细分市场,为追求品质感和消费升级的用户提供新选择,顺带手展示一下自家最新的技术研发实力。

● 运动版先行上市,整车极具力量感

其实在上海车展亮相时,CS75 PLUS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不过先期上市的车型将全部采用运动版外观。车身的大体线条力量感十足,比例协调。

大面积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上还高调的镶嵌了个红色的“S”,让前脸显得杀气十足。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在0-130km/h之间使用,车头传感器被安置在了中网下方。整体来看CS75 PLUS对于个性的表达毫不掩饰,骨子里透出了一种自信的味道。

头灯组采用了LED光源,整体连成一条的日行灯印象里还是第一次见,属于很新颖的设计。需要说明的是为了遵守法规要求,中网上方的那一条日间行车灯会在行驶时熄灭。头灯组下方的雾灯区域视觉张力十足,对得起“运动版”的名号。

CS75 PLUS的侧面窗线较CS75有了明显变化,沿着车顶下滑至D柱的镀铬饰条成了点睛之笔,城市气息比较浓郁。翼子板处的碳纤维饰条造型特别有辨识度,其实在这台车的侧面,几乎随处可见这种下折线设计,起到了比较好的点缀作用。

尾部大体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勾勒,散发出一种安定感。尾灯组的样式颇有些神似之前的逸动XT,算是在设计方面有了一些传承。坦白说这台车的尾部与WEY VV5、VV7有很多相似的元素,应该是基于目标用户审美取向所做的设计,头一眼看着挺唬人的。

后示宽灯在亮起之后挺有风情,用精致来形容感觉都不够到位。作为一台SUV,CS75 PLUS的整体审美趋于中性,比竞品更添柔美,这符合国内SUV消费群体的性别比例特征,换句话说相比男用户,女用户选择SUV的概率更高,这一点在CS75 PLUS在设计之初应该就考虑到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