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加价5K起 小米汽车SU7苏州首台二手车出现

发布时间:2024-04-12责任编辑:sam
  小米汽车现在有多火?
  刚才试着在小程序下了个订单,结果系统提示入门级的SU7锁定订单后需要等待25-28周,SU7 Pro预计25-28周之后交付,而SU7 Max的等待时间更为夸张,预计长达29-32周。
  按照目前的态势下去,如果现在不锁单的话,2025年拿到车也已经是烧高香了。
 
  不过,“加钱”似乎能解决问题。
  在苏州本地的一个二手车商处了解到,已经有首台小米SU7二手车出现。虽然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上牌,但是一转手只能用“二手车”来概括了。
  据介绍,这是一台小米SU7 Max创始版 ,编号3817。原车主的购入价在29.99万元左右,该二手车商以30.49万元的价格买入,也就是说仅车价上就上涨了5000元。如果算上税金、运费以及二手车商的利润等等,这台小米SU7二手车售卖价格预计会溢价肯定会在5000元以上。
  小米SU7 Max创始版免费标配冰箱、Nappa真皮座椅、20英寸轮毂+轮胎,颜色可选海湾蓝、雅灰、橄榄绿、霞光紫、流星蓝、寒武岩灰、熔岩橙,定价和Max版一样是29.99万元,限量5000台。
  相比普通版本,小米SU7创始版在车身上增加了两处限定金属字标Founders Edition,还有限定专属编号铭牌,附送创始版专属礼盒,包括创始版证书、专属编号、限定专属雷军签名蓝牙钥匙。此外,还有价值8000元的额碳纤维后视镜可以免费升级。
  话说回来,虽然二手车商现在拿了小米SU7,但是现在估计自己心里也没底,噱头和炒作多过于实干。现在的小米汽车就像是在高位的股票,谁也说不好将来的事情。
  当然了,之上从目前来看,小米SU7的二手车保值率,绝对是可以的,完全是溢价销售了。
  以前炒房,现在炒车。那么,小米汽车,你买还是不买?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