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成都车展落幕又落寞 凶猛的长城汽车开始“模仿秀”?

发布时间:2021-09-07责任编辑:sam
  越来越尴尬的成都车展,越来越强悍的自主品牌,以长城居首,没有之一。
 
  此次2021成都车展,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坦克、WEY、欧拉及长城皮卡五大整车品牌集结登场,重磅亮相十二款全新车型,一展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焕新实力。
  换个通俗的角度来讲,比方说你去参观2021成都车展,走到一个展馆发现有长城的展车,走到另一个展馆又发现有长城的展车。一而再、再而三。千万不要怀疑自己出了问题,只不过是长城的展位有点多。
 
  难怪有人说,这可能不是2021成都车展,而是2021长城车展。
  诚然,在全球车市下行和芯片短缺的背景下,长城汽车表现可圈可点。2021年1-7月,长城汽车旗下品牌——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累计销量709766辆,同比增长49.9%。此外,2021年1-6月,长城汽车营业总收入619.28亿元,同比增长72.36%,净利润35.29亿元,同比增长207.87%。
  只不过,树大必然招风。
 
  此次2021成都车展还有一个话题就是,长城是不是开始了“模仿秀”?在“致敬经典”的路上,我能看到了长城的保时捷、长城的甲壳虫以及长城的库里南,或者还有其它。
 
  魏建军曾经在2020年扪心自问:如何挺过明年,我想这不是答案吧。
  长城从来不缺少知名的世界级设计师,皮埃尔·勒克莱克、路虎的菲尔·西蒙斯、艾蒙·德尔塔,都给或者正在给长城留下自己的印记。不过至少,这种印记应该是长城所独有的。
  网络水军凶猛,不想用一些直白的表露来形容。只不过现在的汽车市场,早已不是比亚迪花冠、众泰保时捷、江铃路虎的时代。历史也证明了,汽车市场太过残酷,自主创新才是出路。
 
  毕竟长城表现这么帅气,我也喜欢呐!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