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老虎伍兹的一场车祸 让这款韩国车“火”了

发布时间:2021-02-26责任编辑:sam
  日前,著名高尔夫选手泰格·伍兹发生的一起车祸,引起了汽车圈的关注。
  车祸现场车辆头尾破损比较严重,不过还是有眼尖的爆料这是一款捷尼赛思GV80,相信国内的车友对于这款车或者这个品牌没有太多的印象。
  捷尼赛思是韩国现代汽车于2015年成立的高端豪华汽车品牌,目前已经在北美等地区有售,这个套路有点和雷克萨斯、讴歌有点相似。目前,在售的车型有大型豪华轿车G90、中大型豪华轿车G80、中型豪华轿车G70、中大型豪华SUV GV80等。
  在2020年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捷尼赛思携旗下GV80、G80和G90曾经亮相,引起了一定的关注。按照计划,捷尼赛思将会在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于是,泰格·伍兹的一场车祸,让我们提前认识了它。
  捷尼赛思GV80是一款中大型豪华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945/1975/1715mm,轴距长2955mm,对标宝马X5、奔驰GLE等,可提供7座选择,全车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动力方面,在北美市场提供2.5T和3.5T V6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358马力;在韩国和欧洲市场还额外提供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2马力,峰值扭矩588牛·米。
  动力性能强悍,符合豪华SUV的动力需求。
  捷尼赛思的本意是,作为高尔夫球赛的指定用车来推广捷尼赛思GV80的知名度。毕竟,在北美同级车市场,捷尼赛思GV80的销量的确不错。不过事故发生以后,某些网友表示捷尼赛思GV80的安全性能有问题,也有一些韩国网友表示韩国车的质量杠杠的。
  对于我们来说,记住了它。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