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风过竹林闻坠叶 2020年9月常熟车市乱谈

发布时间:2020-10-05责任编辑:Dylan

        这是夏天与秋天交接的日子,阳光像是被加上了一片厚厚的滤镜,斜斜的拂过皮肤。轻轻的风钻过衣摆,搜聚起阳光留下的温暖,无声的掠走。头顶依旧是湛蓝的天空,只是开始多了一份冷色调,云朵慢慢荡开,稀薄起来。

        2020年9月常熟狭义乘用车销量3761台同比增长11.37%,环比下降6.14%。1-9月常熟狭义乘用车总销量26094台同比下降15.38%。9月销量中自主品牌同比增长6.69%,美系品牌同比增长13.64%,韩系品牌同比下降18.64%,欧系车同比下降6.45%,德系同比增长17.56%,日系同比增长12.12%。

        悲观态度更能引起关注,每一组数据,你我总能从不同的维度找到佐证来引导结论。是否我们可以不带结论,抛去预言,跟着发展见招拆招呢?凡是不可持续的最终都不会持续,在危机中随机应变最惨也就是撞到南墙,认输然后回头。

        抛开扰动,常熟车市的数据层面是一点一点的稳步恢复中的。很多人抵制趋势希望回到更简单的过去。其实不管什么时候,你我如果时光回溯,每一个时间节点几乎都是这样的想法,而世事永远滚滚向前。生活就像学生时代的刷题,不管有用没用,一道都躲不过去。

        真实的生活和小说的区别在于小说会有一个上帝视角,作者和读者是俯视整个世界的。然而生活中我们除却平视更多的是仰视,没有明确的发展脉络和可以指引的地图,对于未来的判断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比摸象的盲人更准确,知道未来已来,却不知改变和淘汰哪一个先降临。

        潮水渐退的时代,浮出水面的除了没穿内裤的更有真真正正的强者。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