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潮平两岸阔 风正一帆悬 2020年8月常熟车市乱谈

发布时间:2020-09-03责任编辑:Dylan

        当清澈的阳光轻轻地分开树梢,一片片的切开反射着淡金色的晨雾,将这一簇簇的阳光投射到宁静的街道,婆娑的叶影如同少女睫毛般颤动,润湿的街道泛起粼粼的金色。这是日头尚在攀登,城市准备苏醒前的瞬间宁静。

        2020年8月常熟狭义乘用车销量4007台同比增长42.29%,环比增长9.48%。1-8月常熟狭义乘用车总销量22333台同比下降18.66%。8月销量中自主品牌同比增长78.18%,美系品牌同比增长48.55%,韩系品牌同比增长5.95%,欧系车同比增长8.16%,德系同比增长42.13%,日系同比增长22.93%。

        这世间万物总有兴与衰,这是亘古不变的。从商业来说小到一个产品,一个品类,一个行业,一个城市,一个国家莫不如是。每个人都期望能够抓住每一次机会,用流行的说法叫做风口。只是能够抓住哪怕一次风口的都是无数个二八法则筛选下来的剩者。同样的即使是夕阳行业,在经过了惨烈的竞争后能够坚持下来的也会有不错的回报。

        常熟的汽车销售已经踏入了下降周期,其实周边城市都差不多到了顶点,未来可以想象的空间已经所剩无几。向下周期谁都不希望遇到,然而确不可避免。接受并适应逆周期的活法不见的是坏事,华为的崛起并不像营销号吹虚的那么神奇,所谓的高光时刻仅仅是在无数次低端市场血与火的搏杀后,市场陡然放大后的偶然。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潇洒的来一句:“只不过是从头再来!”。没人承诺你切换赛道以后会是一片蓝海,大概率在你切换完赛道以后你又进入了一片血海。并且你会发觉在信息通畅的如今,你原先上升期积累的经验一丝一毫都用不上了。变小了的蛋糕可以用更大的份额去弥补,更低的利润只能用更多的服务来换取。未来的汽车流通行业不会有容易两字,与其期望寻回辉煌还不如坚韧的活着。

        纵观人类的发展史,在小小的波折以后大趋势永远是向前进的,只是每一个波折都会抛下一路的尸骸,而能够熬下来的才有机会面临下一次挑战。最后用彼得 • 德鲁克的一句话结束这期乱谈:动荡时代最大的危险不是动荡本身,而是仍然用过去的逻辑做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