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标兵渐远,追兵渐近 2020年3月常熟车市乱谈

发布时间:2020-04-03责任编辑:娜娜

        2020年3月常熟狭义乘用车销量2161台同比下降15.85%,环比增长341%。一季度总销量同比下降29.71%。三月销量中自主品牌同比下降14.40%,美系品牌同比下降36.50%,韩系品牌同比下降36.47%,欧系车同比下降19.15%,德系同比下降12.86%,日系同比下降10.73%。在仍算复苏阶段的大市来说,常熟商用车逆势增长88.89%,新能源车增长161.54%绝对是常熟车市的一抹亮色。

        3月常熟的销售数据就如阳光照耀下的厚厚冰层,你能感受到冷冽的气息,也能看到冰层中慢慢蔓延的裂纹和清脆的碎裂声。经济的强韧和脆弱在同一个时空出现,强韧意味着潜力,脆弱代表着一个旧时代的即将落幕。产业重新解构势在必行,延续以往的线形逻辑前进的企业会在这个寒冬泯灭。

        如今的常熟车市品牌排名像极了战国时代,城头变幻大王旗,你方唱罢我登场,仓促中还没准备好宣誓自己领头羊的位置便已经跌跌撞撞。2020年会是一场加入了催化剂的化学反应年,剧烈而又惨烈。不管抖音和快手是不是能够带来真正的潜客,强烈的求生欲促使每家店都在滤镜后搔首弄姿的招揽每一个偶尔刷过的路人甲乙丙。

        一个真正的黑天鹅事件来临,从恐慌到惶恐,整个世界开启了新的排位赛时间,这是个既要、又要、还要的任务。如何不被挤下牌桌,如何保持身位……商业世界从来不会停摆,有的只是摆动的间隔扩大了而已。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