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岁月真的静,你还好吗?2020年2月常熟车市乱谈

发布时间:2020-03-06责任编辑:娜娜

        2020年2月常熟狭义乘用车销量490台同比下降73.56%,环比下降88.73%。1-2月总销量同比下降34.53%。二月销量中自主品牌同比下降77.37%,美系品牌同比下降76.47%,韩系品牌同比下降72.34%,欧系车同比下降27.27%,德系同比下降77.66%,日系同比下降67.88%。

        一场黑天鹅事件会让所有人深刻体会几个经济名词:现金流,资金链,资产,负债。也加速了整个商业生态链的优胜劣汰的速度。就在这几天第一批光着屁股的裸泳者即将浮出水面。在这么严峻的形势下,要么倒下成为这个行业的化肥滋养熬下来的企业,要么成为活下来的那个。

        危和机是一种嵌套,一种共生关系。在这个节点,是否会让你静下心来,反思。浮躁的心能否安定下来,反省。不想开天窗,也不想多说什么。岁月真的静,你还好吗?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