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国产特斯拉5月31日开放预订 留给蔚来们的时间不多了

发布时间:2019-05-28责任编辑:sam
  这两天,特斯拉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蓄势,待发。2019年5月31日,敬请期待
 
  官宣!国产Model 3将于5月31日开放预订。
  2018年7月,特斯拉正式宣布落户上海临港;2018年1月,特斯拉上海工厂破土动工,预计7月份封顶。这是一个崭新的中国速度,难怪马斯克在Model Y新车发布会上着重进行了表扬,“中国的基建速度要比美国的施工速度快100倍”。
 
  不过,与上海工厂的神速相比,国产Model 3的开放预订更让人兴奋。
  5月28日,特斯拉在网络上开始了国产Model 3的售价预猜,30万元-35万元占据了主流舆论。
  我们知道,Model 3 基础版的售价是3.5万美元起售,折合人民币大概是24万元,国产的Model 3 不用关税,如果只算16% 的增值税的话,其售价来到了28万人民币,所以,国产的Model 3 很有可能直接杀到30万以内!
 
  在大家关心的续航里程,入门款Model 3指的是续航约354公里的版本,而高性能版本则为499公里。
  一个是价格,一个是续航里程。这样一来,以蔚来为代表的国内造车新势力们恐怕会压力会很大。
 
  当然,特斯拉也有劣势之处。比如,特斯拉上海工厂的正式生产时间,另外中美关系的不确定性或许也是其一。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