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今树以前因,报以后果 2019年4月常熟车市乱谈

发布时间:2019-05-06责任编辑:娜娜

[常熟车城讯]        人间四月,等待一树一树的花开,梨花、桃花、樱花、海棠……或素雅或妖娆,最终都变成一地的落英,随着春风,踮起脚尖跑进了时空深处。春天是留不住的季节。

        2019年4月常熟狭义乘用车销量3450台同比增长19.75%,环比狂涨34.35%。1-4月总销量同比下降3.47%。1-4月总销量中自主品牌同比下降15.55%,美系品牌同比下降23.26%,韩系品牌同比下降22.46%,欧系车同比下降31.70%。德系增长6.5%,日系以16.52%的增长继续领跑车市。

        每一次增长不一定是市场的反转,这次的意外增长是4月1日起调整增值税引起的。很多企业赶在调整前出票而在4月上牌,因此从数据上有了这么一个小高潮出现。实际的情况是3-4月总销量同比下降收窄到了2.51%,市场止住了进一步的下滑,慢慢趋于平缓。

        接下来对于汽车市场,我们不再期望啥时候会逆转只是希望啥时候能够有一个稳定的预期,然而世界的总不会按照你我的想法运转,很多时候他有自己另有计划。

        当每一个公关战战兢兢的躲过了315晚会而偷偷的吐出了一口闷气,哪知道一个谁都想不到的个例在电光火石之间把整个行业抛上了风口浪尖,同行中落井下石的唾沫还没着地,几乎每个品牌都在上演着雷同的行为艺术,这一刻真正体现质量的是每个品牌的引擎盖和客户画像中几乎不占分数的客户体重。

        在如今的时代,每一天我们都不缺乏热点,只是每一天我们都不知道接下来的热点究竟是惊喜还是惊讶。一个新的话题出现就会等着下一个更热的事件来拯救,文章还没写完这世界最有权势又最不着边际的特朗普同志又丢出了一个同花顺,市场瞬间一片哀嚎。汽车行业接下来的走势又开始扑朔迷离。

        一个行业受重视程度从制造到营销到创新,代表了这个行业的三个阶段,短缺,过剩,无需求。如今的汽车行业已然进入了第三个阶段,是否会涅磐重生就得看创新者能否创造出一片新的天地。焦虑和恐惧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这个行业里的每一个人,现在看来这便是一种生存机制,一种前进的动力,这个是被写入了基因,不可更改。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