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智”向远“大”的高品质SUV 福特领界常熟到店实拍

发布时间:2019-03-08责任编辑:娜娜

   福特作为在中国市场车型保有量较高的品牌之一,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今年福特在中国市场的动静有点大,从新蒙PHEV、翼虎、新福睿斯、全新福克斯,再到如今热搜榜关注较高的领界,都能看到福特进一步抢占中国各级汽车市场的雄心。今天我们就与福特领界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看看它是不是一个内外兼修的实力战将。

  作为福特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中型SUV车型——领界,自10月16日是正式亮相后就一直成为媒体热评的车型之一,而对于喜欢和关注它的消费者而言充满了诱惑力。

       相比于我们熟悉的福特家族前脸,领界的前脸则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虽然前脸仍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但在折角的细节处理上更加考究,星光点阵式的进气格栅边缘使用了镀铬边框的设计,尽显精致。

       LED的前大灯造型采用了狭长的设计风格,远/近光的排列为平行设计,个性十足且具有高辨识度,而这样的设计风格,甚至能媲美许多高端豪华品牌。

       日间行车灯的位置设计也十分巧妙,位于雾灯区域,造型为回形标式设计,并采用LED光源,雾灯则为传统卤素光源。

       车身侧面,领界采用了时下年轻人推崇的悬浮式车身设计,两条刚劲有力的腰线呈上扬状,而加上悬浮式车的设计,则给人一种看起来低爬的视觉效果。

       尾部的设计则让人看出来美系车的那股硬朗,棱角设计分明,具有SUV车型该有的那股野性,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如此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有优势的。

       整个尾部看起来非常饱满,而Territory尾标则醒目的设计在Logo正上方,提升了美观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辆的档次感。

       LED的尾灯与车尾中央的镀铬饰条平行相连,整体设计比较精致,加上尾灯位置的棱线设计让其看起来更具辨识度。

       尾部底部的包围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左侧的镀铬排气仅为装饰,右侧则为隐藏式设计,这样的设计方式增加了尾部的运动感。

       轮圈采用了18英寸低风阻多辐式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轮胎规格为235/50 R18的邓禄普SP SPORT 01v1系列轮胎,这套轮胎适用于运动型SUV车型,有较为理想的运动性能表现。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