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新哈弗H6内饰可圈可点,又是销冠?

发布时间:2020-07-25责任编辑:娜娜

近期,车圈又被哈弗给刷爆了,一组哈弗H6新内饰造型图片抢占了头条的位置。此次哈弗内饰更新迎来市场一片好评,像旋转式换挡、金色内饰点缀、悬浮式大屏等等,逐渐跟上了时代审美的要求。预计正式上市时间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新款H6整体内饰都得到质的提升。

 

 

 

 

从这张官图就可以看出,新内饰与现款内饰完全就是两个造型,从平庸到精致,从简约到科技化,整体都往年轻化路线发展。新内饰最抢眼的那就是中控台上这两块悬浮式大屏,仪表盘采用10英寸的悬浮大屏配合12.3寸中控显示屏给整车内饰氛围呈现满满的科技感。同时新款H6还会搭配将近10英寸的抬头显示,基本行车数据都可以在这里呈现出来。

 

 

 

 

在档位上,新款H6直接采用类似路虎一样的旋转式换挡造型,同时还在档位上加入了金色装饰进行点缀。在中控面板下面还做了镂空的设计,便于存放日常用品。同时内饰布局大多数采用玫瑰金装饰,再配合亮面黑色材料进行覆盖,整体视觉体验高级,相比现款的内饰有着较大的提升。

 

 

 

 

新款H6不仅只在内饰做出升级,还有外观也一并得到提升。在外观上最为明显的改动那就是在雾灯区,在车头的下包围以及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变得比现款更加夸张,再换上一个全新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后,相互搭配使H6前脸更具有冲击性。而尺寸方面分别达到4653/1886/1740mm,轴距为2730mm,这尺寸比起现款H6来说新H6的轴距增加了58毫米。而在动力上,全新H6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69马力。这次H6升级换代所带来的亮点还是非常多的,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要求,作为销冠霸主的它相信上市之后,在市场上还会带起一波风浪。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