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9月份紧凑型SUV销量排行,又一款哈弗车崛起,捷达新SUV迅速走红

发布时间:2019-10-17责任编辑:Kingva
九月份中不仅轿车销量增长明显,SUV也迎来了一个销量小高潮,在受人关注、销量最大的紧凑型SUV市场中,整体上要比8月份要好很多,哈弗H6的销量突破了3万,另外还有三款车型销量上了2万,九款车型销量超过1万台。9月份的紧凑型SUV也是看点多多,其中销量一直不错的日产奇骏和逍客在9月份销量排名跌出了前三;而又一款哈弗SUV崛起了,成为了最大黑马,它就是哈弗M6,9月份它突然爆发,销量排名跻身前十;在合资车方面,捷达新款SUV-VS5刚上市就迅速走红了,下面一起来看下各个车型销量情况。
受车市不景气的影响,哈弗H6已经很久没有尝到销量上3万+的滋味儿了,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哈弗H6时隔半年销量终于突破了3万,而且优势非常的明显。吉利博越也是仅次于H6的一款国产车型,虽然排名第二,但与第一的H6差距还是比较的明显,不过这次它却力压了其它合资品牌。而本田CR-V9月份替代了日产奇骏和逍客排在了第三位,销量也是突破了两万,它也成为了最为畅销的合资SUV。第四是长安CS75,这款H6和博越的最有力竞争者9月份销量突飞猛进,新款的上市让它的竞争力大增,至此,国产中哈弗H6、博越和CS75“三足鼎立”局面形成。
而一直卖得非常不错的日产奇骏和逍客销量排名一块下滑,但它们的销量也没有那么不堪,合资中仅次于本田CR-V,想入手一款省心、舒适、家用的SUV,选择它们准没错。第七是荣威RX5,其实它与哈弗H6、吉利博越等热卖车型的竞争力一点也不弱,整体设计和做工更有合资车的品质,无奈品牌影响力还是不如哈弗和吉利,不过它每月销量非常的稳定。排在第八的是一款“黑马”,它就是哈弗M6,虽然与H6同为一个级别,但是定价却不同,M6的定价非常的亲民,6万多就能入手一款哈弗品质SUV,还是非常的有吸引力的。第九是大众的探歌,它的外观和品质没得说,非常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不过它的劣势也很明显,尺寸过小、价格稍高,性价比较低。第十是现代ix35,价格比肩国产、品质可靠,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合资SUV。此外,捷达成为独立品牌后,亮相的第一款SUV车型-VS5在9月份刚上市就迅速走红,其首月销量达8140台,品质依然大众,但价比国产,买单的人自然很多。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