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新款H6 Coupe配置全新升级,2020款哈弗H6 Coupe已到店!

发布时间:2019-10-03责任编辑:Kingva
  哈喽大家好,日前,我们淄博车讯从当地经销商处了解到,2020款的哈弗H6 Coupe已经到店了,售价区间为7.99-10.69万,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款车型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如果说哈弗H6的设计代表稳重,大气;那 Coupe车型则代表了年轻,时尚。尤其是在前脸部分, Coupe车型采用了正梯形蜂窝式中网格栅,并使用了黑色车标,搭配更为尖锐的LED灯组,外观看起来更加激进。
  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全LED大灯、盲点监测、360环视、前后雷达等配置。
  尺寸方面,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90/1845/1700mm,轴距达到了2720mm。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全系标配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的到店车型咯,有什么买车,用车,咨询新车到店,优惠情况都可以给我们踊跃留言,我们收到后会为大家第一时间报道!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