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哈弗又现“黑马”,9月销量15108台,同比暴涨131.5%

发布时间:2019-09-19责任编辑:Kingva
  前言:哈弗又现“黑马”,9月销量15108台,同比暴涨131.5%
  suv车型因为相较于轿车来说有着更高的实用性,因此近些年来也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喜欢,但是suv与轿车相比一般来说价位都要偏高一些,也就是所谓的性价比不如轿车,在一些合资suv 上更是如此,所以售价亲民、配置丰富的国产品牌suv便得以崭露头角,并且不少车型还都取得了傲人的市场成绩。
  长城汽车 哈弗M6
  报价:5.55万起降1.05万
 
 
  而在众多造suv车型的车企中,长城的哈弗品牌绝对可以算是一位老牌的选手了,例如常年占据国内suv销量榜榜首的便是旗下的哈弗H6,但哈弗品牌除了H6外其实还有不少的车型也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像我们今天的主角车型-哈弗M6就是一个较为典型的例子了,哈弗M6也可以算是哈弗旗下的又一匹“黑马”车型,在刚过去的9月,哈弗M6的销量达到了15108台,销量同比暴涨了131.5%,排名也跃居至了销量榜第十一位,那么这样一款上市已有两年的车型为什么突然就成为了“一匹黑马”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都有哪些过人之处吧。
  首先,哈弗品牌的车在外观设计上相较于其它品牌来说确实不算惊艳,哈弗M6也是如此,整车的外观设计属于比较中庸的类型,但是中庸的外观又比惊艳的外观会更加耐看,同时也能够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不至于消费者产生对某款车型的审美两极分化;车头部分,哈弗M6采用了一个“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两边比较犀利的大灯组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会显得比较的运动,此外常规车雾灯的位置哈弗M6布置的是一个LED的日行灯,这个配置做到了全系标配,这点值得为哈弗M6称赞。
  哈弗M6车身侧面与车头一样,整体的造型也是比较硬朗的,同时还在车侧采用了一个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起来也显得比较的时尚;轮毂方面,哈弗M6全系装配的都是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所以在外观上是比较难区分哈弗M6的高低配车型的;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M6具体的长宽高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定位于紧凑型suv,这样的尺寸表现不论是在同级还是同价位车型中都是比较具有优势的。
  从时尚硬朗的车身外观设计来到车厢内,如果是经常关注汽车的朋友肯定会发现哈弗M6的整个内饰的造型基本上与老款的哈弗H6是如出一辙的,虽然设计算是比较老了,但就目前来看还是显得比较耐看的;乘坐空间方面,因为哈弗M6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680mm,在紧凑型suv中这样的轴距表现都算是比较出色的,所以哈弗M6的空间表现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满足家用也已绰绰有余。
  车辆配置方面,哈弗M6的配置表现在同价位车型中来看是非常突出的,其全系标配的配置有:双气囊,胎压显示,esp,倒车雷达,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8英寸中控屏,LED日行灯,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自动分区空调,后座出风口等等,即使是最低配车型的配置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家用了。
  动力系统部分,哈弗M6全系搭载了一台1.5T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0匹,峰值扭矩为210N.m,而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之前老款的哈弗H6上就有使用,所以可以算是经历过了市场的考验了,并且当前在售的哈弗M6是符合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的;底盘部分,哈弗M6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前后独立悬架,这点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是比较难得的。
  以上便是这台在9月成为黑马的哈弗M6的一些介绍了,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比较均衡也很中庸,甚至所用到的设计以及动力都可以算是比较老旧了,但是结合它6.6-8.2万之间的售价来看,哈弗M6的性价比确实是十分出色的,这应该就是这款车能够成为“黑马”最大的原因了吧。你对哈弗M6这款车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交流。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