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常通·中国智造】活在当下,书写中国智造,哈弗F5国潮版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01责任编辑:娜娜

“国潮”在最近可谓是个非常火爆的词,无论是潮牌还是老牌,商务还是快时尚品牌都要来凑个热闹。从国外的秀场到国内的国潮兴起,从大牌高定到设计师品牌,尤其是这两年的民族情绪的膨胀更是带来不小的关注热度,但什么样的设计作品才能被称作是国潮呢?比如说李宁,在自己的产品中别出心裁加入了中国元素,“虎鹤”短袖T恤、李宁吊环印花T恤以及“悟道”主题球鞋,都潮到没有朋友,一度成为了国潮的代名词。

随着中国经济实力以及消费水平的提升,文化产业快速兴起,传统文化IP也被挖掘活化,拉近了传统文化IP和年轻人的距离。也正是因为中国文化认同者基数的扩大,所以带来了文化IP的发达,这种自信力将给中国年轻人注入更多神奇的因子,他们会有更强大的文化张力,也会更自觉地成为中华文化的传承者。这就是年轻人如此追捧国潮的原因。

国潮不仅是体现在时尚圈,在汽车界也是有着黑马产生,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哈弗F5国潮版,也是年轻人喜欢的国潮代表。

颜值高出天际,原创的个性美
想要让人一见倾心,就得有个超高颜值,对比此,哈弗F5国潮版可是费尽心思,保证让车主开出去倍有面子,这一切都得归功于哈弗精心原创的尖锋battle美学设计,新潮时尚、激情凛冽。前脸咄咄逼人,大量应用尖锋平直线条,溜背式设计勾勒出侧面遒劲犀利的轮廓,年轻人喜欢的酷劲妥妥的。车尾造型饱满,悬浮式尾翼充满个性元素,保证加速超车时留下的背影都是帅到位的。内饰采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整体风格以黑红撞色为主,有着极强的运动氛围,而12.3+9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则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够酷炫,够年轻。

解放双手,体验科技带来的便捷
“打开天窗”“空调温度高一点”,定义“潮派智联SUV”的哈弗F5国潮版,以其空前强大的智能互联功能一秒俘获懒癌患者。搭载了诸如智能语音交互、智能APP远程控制、7×24h智能私享管家服务、2000万级高品质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娱乐节目、精准的高德在线实时导航等实用功能。普通话不标准的准车主们别担心,哈弗F5国潮版的语音识别率达97%,为同级最高,可实现67项智能语音控制,除了常规操作,还能收听新闻/天气/股票、控制导航/空调/座椅加热等,“张口就来”都是真的。

除了智能互联功能,哈弗F5国潮版在安全方面也做足功夫: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预警LDW、盲点侦测系统BSD等系统一应俱全,为爱玩爱浪的潮男潮女们提供智能实时防护。AI加持,打包黑科技满足各位科技炫富的心理。

动力强悍,让爱情飞翔
撩妹得咋撩,用哈弗F5国潮版撩就对了,澎湃的动力助力你和它,让爱情自由飞翔,哈弗F5国潮版拥有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充沛。最大马力为169匹,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合专业的底盘调校,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可以带来舒适的出行体验。澎湃动力加持,踩下油门,推背感即刻上升,极速激情点燃爱情小火花。

国潮之下,年轻人的苛刻条件是相当难满足的,而哈弗F5国潮版完全可以成为年轻人的潮流对象,开着哈弗F5国潮版赶国潮,想想就是一件妙事,并且哈弗F5现在有着最新优惠政策,综合优惠17000元:包含现金优惠65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6500元,怎样?潮流年轻的你还不快入手一辆?


常通以爱之名,让您以最低的价格,带走最高品质的车子

哈弗因为爱,让生活更美好!!!!!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