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凝聚众力,助力可持续未来 “BMW东区新能源之力平台”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03责任编辑:小顾
  (上海)11月15日,“BMW东区新能源之力平台”在上海正式启动,引领BMW东区车主即刻行动起来,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启动仪式以“即行之力”为主题,倡导大家“从个人到集体,从感知到感动,从被动意识到选择主动”,将个人的单薄力量汇聚成巨大能量,共同肩负起对环境保护的责任。
  一直以来,宝马积极主张可持续发展理念,并坚持“以客户为核心”,在不断顺应中国消费者需求,持续为中国提供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相关配套服务的同时,还以创新及可持续的运作模式,有效带动客户与合作伙伴的长期、积极的参与。宝马正在向以互动关系和情感为基础的品牌发展,让更多人体会到BMW的品牌精神和引导的生活方式。
  带动实际行动,持续推进绿色环保
  本次活动以一组环保微电影《即行之力》作为序幕,聚焦平凡生活中的环保小事,并以小见大,传递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概念,带动人们尽己所能,对环保付诸行动。
  随着现场嘉宾将象征环保与生命的种子倒入“绿色环保之树”,“BMW东区新能源之力平台”正式启动。作为一个长期的新能源环保行动平台,该平台旨在鼓励消费者选择环保的生活方式,从身边入手,投入持续的环保行动。通过该平台,BMW东区将在新疆乌尔禾区和内蒙古巴彦淖尔区建设近2000亩、可种植20万棵树木的BMW新能源生态林。BMW东区将为在上海地区新购BMW 新能源车型的客户在BMW新能源生态林种下环保之树,为沙漠化治理和节能减排尽责。在后续的植树之旅中,客户有望前往当地探望自己的小树,同时畅享宝马卓越电动驾趣。另外,BMW东区将在上海经销商展厅设置旧衣物回收站,鼓励车主将旧衣物带去集中回收,减少地球环境压力,回收点滴力量,实现资源的循环再利用。BMW东区新能源之力平台的建立,在竭力为广大宝马车主朋友提供长期可持续的环保活动的同时,也将与消费者建立起愈加深入的沟通交流和更紧密的情感连接,共同构建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以强大产品与完善体系,实现可持续发展
  多年来,宝马一直致力于保护地球资源与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全力引领行业向新能源方向大步迈进。在中国,宝马已经建立起完整的新能源形态系统,在研发、电池解决方案、技术创新、品牌与产品、充电与基础设施以及电动出行服务等方面,形成了系统端到端的全面优势。
  宝马新能源产品极具竞争优势。以纯电动BMW i3为例,在全球已售出15万辆,是当今世界上唯一一款使用碳纤维材料的纯电动车,巡航里程已达340公里。经过升级的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是目前中国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中电动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10公里。新款BMW 530Le在豪华配置方面再度提升,在刚刚过去的9月成为中国新能源车市场销量最好的车型。纯电动BMW iX3将是继i3之后的第一款全电动BMW,自2020年起仅在中国生产,面向全球市场出口。配备第五代电力驱动系统的BMW iNEXT量产车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这些都凸显出宝马突破创新的新能源技术,也展示出电动汽车为环境保护所做出的真正贡献。
  宝马在新能源车领域更提供无忧的豪华服务体验。宝马自有的电动车经销商网络在覆盖广泛;高质量的充电设施布局更带来便捷的充电感受;包括上海虹桥机场在内的BMW专属预约停车充电服务点,为用户提供新颖的泊车与充电服务;BMW云端互联App等智能互联服务,既能查找充电桩也能进行充电支付,让用户尽享便捷安全。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除了强大的产品和完备的体系外,宝马同时在多维度推动引领绿色健康生活。此次开启的“BMW东区新能源之力平台”将是又一意义深远的品牌行动,再度拉近了宝马品牌与客户的距离,带动了关注环保的理念风潮。为客户,为未来,BMW东区脚踏实地持续行动,继续助力美好未来。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