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耀临新境 颠覆引领 | 汉家族苏州上市暨海豹预售发布会领势开启!

发布时间:2022-07-01责任编辑:娜娜

探秘“人间天堂”,力展强者风采。6日30日,#科技 绿色 明天#汉家族苏州上市暨海豹预售发布会盛大启幕,各方嘉宾朋友如约而至,谈笑风生间,共迎品质新车,共品锋芒魅力,共展强者新风。

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汉唐,一直以来都是众多人的信赖之选,作为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凭借着前沿的技术和前瞻的市场嗅觉,集DM-i、DM-p、EV等各类车型之所成,依托汉家族多能出击,全方位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更凭借独具匠心的龙颜美学设计,臻造中式豪华风范,全新推出的汉EV千山翠限量版,更是以“千山一碧,翠色欲流”的中式之美,开启国货汽车的摩登时尚新篇章。

而作为比亚迪的另一大品质之作——唐家族,目前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全新推出的2022款唐EV:依托于全球超安全刀片电池、智能安全辅助驾驶、全球首创电驱升压快充技术、全新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等,成功实现了品质与性能的高频聚合。同时,2022款唐EV更是搭载了智能香氛系统、31色交互式智能座舱氛围灯、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等,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豪华体验。

此外,本次活动,与时俱“新”的比亚迪,还为嘉宾们带来了海洋“豹”款——全新纯电轿跑海豹:海豹作为比亚迪e平台 3.0技术集大成之作,更是成功实现了4个“首搭”突破:即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首搭iTAC技术、首搭后驱/四驱动力架构、首搭前双叉臂 后五连杆底盘悬挂,全维出击,带给用户高品质、高性能的驾驭体验。

活动期间,比亚迪的展区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科技 绿色 明天#汉家族苏州上市暨海豹预售发布会现场也受到了很多在场嘉宾的关注,上市会结束后,纷纷在展台前询问车型价格和车辆配置等,更有客户现场下定,订购自己心仪的车型。

驭见比亚迪品质大驾,时尚与优雅同行,实力与品质兼备,虽然#科技 绿色 明天#汉家族苏州上市暨海豹预售发布会已经结束,但是美好驾驭之旅仍在继续,期待未来,我们再度美好相逢!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