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7.79万起 东南DX5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5-18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从东南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小型SVU——东南DX5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蓝企鹅”与“北极熊”,售价区间为7.79-9.59万元。同时,东南汽车官方还推出全面优惠,包含现金礼、置换礼、金融礼、流量礼、保养礼、质保礼、推荐礼等,现金优惠高达6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东南DX5(参数|询价)北极熊&蓝企鹅首任车主享发动机核心零件终身质保,DX5全车型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保养等。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的车型设计风格,整车造型由全球顶级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将提供蓝色和白色车型,官方将它命名为“蓝企鹅”与“北极熊”。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双色车身设计十分时尚。此外,该车还搭配了专属的车身彩条拉花,搭配类似花瓣样式的轮圈,年轻感得到很好的提升。车尾部分,新车采用长条状的尾灯设计,尾灯间搭配了“SOUEAST”的英文标识。其下方采用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及镀铬饰条。“DX5”的标识也更加鲜明。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没有改变,风格造型舒展协调。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时尚、简约。同时,新车座椅还采用了皮革材质进行包裹,蓝白双色的搭配与车身配色相吻合。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提供行车记录仪、车内PM2.5过滤装置、高德地图、百度CarLife、驾驶位座椅支持6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还配备了带杯座的中央扶手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或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来自邦奇的CVT变速箱(模拟8挡)。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