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25.98万元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1-01-2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从官方获悉,2021款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于1月25日正式上市,售价为25.98万元。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加速以及续航方面进行了提升,将搭载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系统,官方数据显示新车NEDC工况综合续航超过1000km(增程系统综合续航)。
  外观方面,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与2020款车型保持一下,日间行车灯采用“∑”造型,尾灯搭配横向贯通的“一”字造型,海豚跃动式的腰线、形如柳叶的侧窗设计,搭配溜背造型的轿跑设计,整车动感呼之欲出。
  内饰设计,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采用极简、科技环抱式座舱设计,并提供极夜黑、玛瑙棕、雀羽红三款内饰色系,2875mm 的超长轴距,配合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真皮座椅,打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17英寸多点触控中央控制系统+12.3英寸液晶仪表+HUD三屏互动设计也是吸睛亮点。
  辅助驾驶方面,搭载了SERES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融合了多个高精毫米波雷达以及高感知摄像头等感知硬件,实现了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高速巡航辅助、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KA车道居中保持等十多项L2级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采用双电机结构,前桥为赛力斯自主研发的SEP200电机,最大功率255kW,最大扭矩520N·m;后桥为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整车综合功率达到405kW,最大扭矩820 N·m,零百加速4秒级,能让用户享受到百万级跑车带来的驾驭快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