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接下来的大半年 苏州这段高速要绕行!

发布时间:2020-12-25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常熟发布
  2020年12月19日起,常合高速公路常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上跨常合高速立交桥正式开始涉路施工,目前已完成涉路施工相关交通管制工作。管制范围包括G4221沪武高速(K73+030-K76+230常熟北收费站至常熟收费站)段。管制期间容易造成拥堵,建议部分车辆可采取绕行路线。
  施工准备
  为保障此次交通疏导及后续施工有序进行,项目部提前召开了相关布置会,主要对本次施工的机械、人员、作业时间、作业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重点对施工期间安全管理及交通疏导设施维护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施工期间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必须24小时全天候值班,以此确保高速涉路施工安全。
  交通管制时间及管制范围
  本次交通管制时间自2020年12月19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止,管制范围包括G4221沪武高速(K73+030-K76+230常熟北收费站至常熟收费站)段。
  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注意观察路面交通标牌、提示标志,严格按标志提示信息减速通行,服从道路交通和施工管理人员的引导指挥,确保通行安全。
  建议绕行路线
  由于管制路段范围内在施工期间限制车辆的通行速度,加之常合高速的交通流量比较大,可能会造成交通拥堵,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不便。建议部分车辆可采取绕行路线,详情如下,仅供参考。
  01
  常州往上海方向
  常州往上海方向车辆请从凤凰收费站下高速→G204国道→通港路→常熟收费站上高速。
  02
  上海往常州方向
  上海往常州方向车辆请从常熟收费站下高速→通港路→G204国道→海虞北路→常熟北收费站上高速。
  工程最新进展情况
  常合高速公路常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S2标,主路设计范围为K3+900~K7+438.062,南起常昭路交叉口,向北连续上跨兴隆路、G204 国道后落地,之后上跨常合高速公路至向阳西路交叉口,路线全长3.538km。
  截止目前,上跨常合高速立交桥两侧现浇箱梁已全部施工完毕,目前正在抓紧施工桥面护栏,两侧路基路面也在紧锣密鼓施工之中。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