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趣享好时光 苏州领之星华谊影城自驾游

发布时间:2020-11-29责任编辑:sam来源:
  告别连绵的阴雨,初冬的苏州终于迎来了久违的暖阳。11月29日,苏州领之星华谊影城自驾游追逐着太阳正式启程。由数十台领克05组成的车队惊艳亮相苏州街头,吸引了无数市民的注意力,成为了这个城市最靓丽的风景线。
  在前往华谊影城的自驾途中,享受周末假期的孩子们在车里充满了童趣的欢声笑语,居家出行的车主们不仅仅对领克05的标配的黄金动总、操控性还有舒适性赞许有加,更是对于它的大空间情有独钟,这样的大空间完全满足他们带着全家开着领克05出游的心愿。
  作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此次自驾游的领克车主王先生更希望智能科技能够帮助到家人的用车生活,领克05完美契合了他的需求。领克05采用行业顶级高通骁龙820A车载芯片,搭载领克全新一代智能车机,通过智能科技全覆盖,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体验。此外还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7英寸中控大屏,在感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充分体验科技带来的全新互联方式。
  在享用精心烹饪的阳澄湖“湖鲜”之后,苏州领之星领克05自驾游车队来到心之所向苏州华谊影城。作为国内首创电影IP浸入式实景娱乐体验项目,这里有北海道的异域风情,展示着浪漫、梦幻与甜蜜的气息;这里有大唐盛世,古色古香的星光市集恍若大唐繁荣夜市再现眼前;这里有通天帝国的海盗船,让人尖叫分贝暴涨。趁着此次自驾游,领克05车主及家人在这里尽情趣享美好时光。
  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领克05,为具备相同价值观和拥有年轻心态的开放都市族群而生。此次苏州领之星华谊影城自驾游,将进一步凝聚用户力量,成为领克与新生代用户社群建立相互信赖关系的情感纽带,进一步践行领克“不止于车”的品牌理念。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