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全新一代福田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江苏上市

科技赋能 深度定制 助力长三角物流提速

发布时间:2020-09-28责任编辑:周彪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9月27日 ,“欧洲标准 公路航班”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产品正式在苏州上市,携手百年康明斯为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打造专属动力,进一步强化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轻、快、省、爽”的性能优势,为江苏卡友带来更具价值的中长途城际物流运输装备解决方案,助力用户高效运营,赋能长三角物流一体化发展。 与此同时,还为苏浙沪物流卡友带来了专属服务标准——头等舱服务,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
【苏州市现代物流业商会会长杨正刚先生、福田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先生、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应用工程经理杨立波先生、福田采埃孚轻型服务总监刘继征先生、苏州华利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文新先生、苏州市则通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伯虎先生6位领导共同见证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江苏站上市】
  江苏位于东部沿海,地处长三角中心地带,自古以来经济基础雄厚,商贸市场繁荣,具有得天独厚的现代物流发展优势。近年来,伴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兴盛,当地物流业出现一些新的变化与趋势,比如快递行业呈井喷式增长;生鲜配送强势崛起,带动冷链物流快速发展。预计未来几年,江苏省快递行业以及农产品冷链物流需求量将保持 20%左右增速稳步提升。
  物流的迅猛发展,对道路运输装备提出更高的要求。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苏州上市,标志这欧航新品正式落户江苏,助力长三角区域物流发展。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表示,“江苏作为我国农业强省,全省蔬菜年产量 5643 万吨,邮政快递17.3 亿件,而苏州是中国“快递快运、冷链”物流核心重点区域,肩负着长江三角洲城市高效物流运输的重要地位。欧航欧马可一直关注江苏区域物流需求,并根据区域细分行业发展特点及用户特殊需求,带来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为更多物流行业与用户降本增效,同时也为长三角区域物流提速提供支持。”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致辞】
  ME4平台深度定制,快递、冷链运输更高效
  作为全新一代ME4平台的产物,欧航R系列产品在底盘架构、电子架构、CBB共享构建模块、动力模块四大模块升级,整车由超级卡车工厂遵循严苛国典标准打造而来,零部件、生产制造、质量检验、产品验证等全流程精益求精,整车可靠性、耐久性全面升级,运输更高效。
  为满足各细分行业用户需求,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践行"深度定制"理念,为用户提供四缸机、六缸机等不同排量的多种动力,从而满足快递、冷链、绿通运输等不同细分行业、不同工况对于车型的具体需求。
  针对冷链行业高时效、高承载的运输特点,欧航R系列产品采用轻量化、底盘与上装一体化开发设计,不但可以实现运输环境恒温,而且装载量媲美三轴车,却享受两轴车收费标准。欧航R系列快递产品则以高出勤、高容积为卖点,搭载福康F4.5L国六动力,拥有9.8米厢长,最大货箱容积可达77立方米,大幅提升车辆的运输效率。
【欧航R pro超级卡车】
  同时,欧航R系列产品全部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单次可多拉500kg货物,并在整车油耗、维保、二手车残值等方面,为卡友带来更高运营价值。新车还标配车联网系统,可以帮助客户实现物流监控、油耗管理、驾驶行为分析等智能管理功能,为物流高效运营和智能管理提供保障,有效减少安全事故,降低车辆运营成本。
  超级动力链赋能,持续引领技术进步
  出众的车辆性能离不开卓越的动力加持。欧航以用户为中心,立足于长三角地区快递、冷链等运输行业的需求,携手康明斯、采埃孚展开深层次合作,通过传动系统的一体化开发、优化匹配、调教与验证,打造专属于欧航R系列的超级动力,以丰富的动力配置,满足更多运营场景用户需求。
  “康明斯全程参与到欧航R系列产品的研发,福康F4.5L便是为其专属打造的国六动力,可实现220最大马力,820牛米最大扭矩,并针对快递、冷链、绿通运输等不同细分行业进行优化调教,有效提升车辆在不同工况下的动力与运输效率。”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应用工程经理杨立波坦言道。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应用工程经理杨立波讲解康明斯发动机】
  头等舱服务护航,用户省心更信赖
  卓越动力的加持,赋予欧航R系列产品更高的性能表现。而伴随着新产品的上市,欧航还通过服务标准全新升级,驱动品牌价值跃升。"我们为客户打造了专属于欧航的全新服务标准——头等舱服务。" 福田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服务副总经理彭仕顺介绍道。据悉,头等舱服务是欧航为客户量身定制的高标准服务,不但以尊贵、专业、高效、智能为核心内涵,而且将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各个环节,通过不断给客户惊喜体验和溢价服务,提升欧航产品的运营价值。
【福田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服务副总经理彭仕顺介绍头等舱服务】
  在产品技术、性能、服务全面引领下,全新升级的欧航R系列赢得了江苏用户的广泛认可。活动现场,杭州土豆云车科技有限公司、统业物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欧航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且还向典型用户授予"最佳TCO体验官"称号,号召更多用户以自身行动实现TCO最优。同时,现场订车区的订单也是源源不断,200台超级卡车预定一空,为此次活动取得不俗的销售成绩。“作为高端中卡品牌,欧航要为用户打造更具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还将引领产品发展趋势,助力用户将运营成本降到最低,实现价值再升级。”
【欧航欧马可与土豆云科技有限公司及统业物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签约】
  科技领先、服务领先、价值领先,以深度定制理念为客户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欧航,持续推动区域物流运输装备升级,同时也助力行业降本增效,深受行业与客户的认可。未来,"欧洲标准 公路航班"的欧航还将为物流用户带来更大价值上升空间,助力卡友圆梦,助推物流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