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预售28万起 ARCFOX αT将于9月26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0-09-18责任编辑:IRIS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北汽新能源ARCFOX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αT(α:阿尔法)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8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汲取了ARCFOX ECF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轮廓,但作为量产车型,要比ECF概念车在设计方面要低调和务实很多。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无中网设计,C字形的日行灯变成了近似三角形的传统样式前灯组。
 
 
 
  车侧部分,新车与概念车差别较大,概念车上个性的C柱设计并没有得到量产。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让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大方。细节来看,该车整体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较多的平直线条,让整体极具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动力电池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由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并提供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对应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