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9月30-10月4日 苏州十一车展强势来袭

苏州人的购车狂欢节来了!

发布时间:2020-09-17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6月,2020端午苏州国际车展圆满落幕,作为2020苏州人的大车展,率先打开了苏州车市加速复苏的局面。端午车展在后疫情时代,率先起到了举办大型国际车展的示范性作用,让各界纷纷给予高度肯定的评价。展期成交预定15863台新车,同比去年微增的态势,更是坚定了行业的信心。
  当本地展览随后陆续举办的时候,苏州已将迎来年度又一大规模的国际车展—2020(第七届)中国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简称:苏州十一国际车展),定于9月30日-10月4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举办。
 
  苏州十一国际车展是苏州下半年最具规模的国际性车展,同时也是国庆档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2019年规模达1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吸引了国内外100多个汽车品牌,约1000辆新车亮相。
 
  参展品牌
  现阶段,2020苏州十一国际车展已经进入了紧张的筹备期。随着“金九银十”购车季的到来,广大汽车经销商也将继续为市民购车送来各项便利市民的购车诚意之举。
  2020苏州十一国际车展,目前展位预订率已超95%,正式进入冲刺阶段。共吸引百余家汽车展商参展,亮相车型涵盖未来概念、进口豪华、年度新款、新能源新势力等,展车数量将超千余台,让广大车友大饱眼福。
  先来说说新能源新贵们,2020苏州十一国际车展继续拥抱新能源和电动化元素的浪潮,众多车界新能源品牌,北汽新能源、广汽新能源、几何汽车、开心汽车、欧拉、奇瑞新能源、威马、蔚来汽车、小鹏汽车以及天美、哪吒等将携最新车型亮相苏州国际车展新能源/智能汽车区。
  
  传统燃油车,今年,奔驰、奥迪、宝马、一汽丰田、广汽本田、荣威、雪佛兰、吉利、一汽大众、长安汽车、东风日产、沃尔沃、凯迪拉克等继续以“巨无霸”展台亮相,奔驰、奥迪展台面积均超1000平。
  参展品牌还包括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风行、东风风神、长安福特、上汽大通、奇瑞、名爵、北汽越野车、广汽传祺、捷途、斯巴鲁、北京现代、斯柯达、长安马自达、东风本田、比亚迪、一汽马自达、捷达、奔腾、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奔驰商务车、雷克萨斯、讴歌、捷豹路虎、红旗、Jeep、星途、启辰、上汽大众、别克、长城皮卡、哈弗、WEY、林肯、英菲尼迪等上百品牌。
  
  精彩活动
  与上半年的端午苏州国际车展相呼应,每年在国庆假期间举办的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也走出了自己的差异化特色路线,更偏向于激发汽车市场活力和打造汽车文化娱乐活动。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打造了小黄鸭活动中心,今年车展恰逢“国庆+中秋”双节齐至,车展整场氛围以中秋为主,搭配游乐园项目#柒彩乐园#超长彩虹滑梯、#酷跳SPACE#蹦床体验、车展特别定制款#瀑布秋千#、#流光玉兔#等网红打卡点,将更加注重市民购车的便捷实惠和礼遇,同时也将在黄金长假里,为市民营造一个汽车娱乐嘉年华的游玩圣地。
  
  模特天团
  本届车展组委会特斥巨资从上海请来一批美模,人均身高175,肤白貌美大长腿,看了照片,小编缺氧了,建议大家来看展带好纸巾,防止哈喇子流一地。
 
  车模小姐姐们展期5天会在现场进行走秀表演,巡馆活动以及协助观众打卡拍照等。
  
  网红大咖
  本届车展组委会真是大手笔,不仅斥资额外聘请模特,还一改往届只请一个网红的风格请了4个网红!这一届车展,网红带着粉丝可能要爆馆。9月30日-10月4日想要来车展跟网红偶遇的提前安排好时间哦。
 
  乘风破浪,强势来袭,2020苏州十一国际车展全新升级,期待与您相见!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